2006-09-17 09:39:11沒虎牙

 隱形眼鏡有種美

已經連續戴了三天的隱形眼鏡了:)

覺得很開心,好像有點不一樣了,我應該算是有進步了

當我禮拜五頭髮綁歪歪時,戴著的是我的隱形眼鏡

我覺得很可愛:D雖然說不是說非常可愛的那種可愛

我一想到我去年運動會的拙樣,就覺得說,人的改變怎麼可以這麼大‥

想要有女人味一點辣 >"<


然後昨天嘗試畫下眼線

這是化妝嗎?不算吧= =我沒擈粉也沒畫腮紅更沒搽唇蜜

這只是嘗試而已

希望自己可以喜歡自己而已,他們說我化妝,我沒那麼利害拉‥

黏黏真的好小一隻,好可愛@@

昨天他那樣的裝扮真是超級q,像小孩‥

ㄚ平跟ㄚ娟月底就要走了‥

真的好捨不得唷ˊˋ還沒跟你們熟,你們就要走‥

尤其是ㄚ娟,我超喜歡ㄚ娟的‥卻要這樣離開‥

昨天坐在ㄚ娟的大腿上真是開心~~~好溫暖的感覺噢>"<

雖然說,ㄚ娟嘴巴上都說討厭我、不喜歡我

但我知道ㄚ娟是喜歡我的XD也許我真的很煩吧!哈哈~~~

ㄚ娟早安

ㄚ娟

ㄚ娟

ㄚ娟

哈哈,就是煩ㄚ娟,才可以證明我愛ㄚ娟阿XD

可是ˊˋ

ㄚ娟9月底就要走了,好心痛噢>"<跟孟平都是一樣的‥

對我好的都走了‥

我現在開始,也要對別人好好,好好才行⊙ˇ⊙


03‥

如果今天03是個超級大美女,橋伶早就一口氣答應了吧‥

橋伶也早就會一直看到03的吧‥

男人都真的是這樣,享受愛著自己的女人對自己的好

卻一直不肯表態

卻一直這樣閃躲

也許真的有喜歡,也許真的有好感,卻這樣害怕現實

卻這樣子的利用

只有再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出現‥男人都這樣的嗎?

like愛玉

愛玉,我告訴你

我沒有變,既沒變瘦也沒變美

但是,我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