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38:11沒虎牙

 還是繼續認真的過生活

是的,認真的過日子

一直是我引頸期盼的目標,我希望我每天都過得很認真

我沒事情一直找事情做

沒代痣有待痣(有事沒事)就跑去當衛生糾察了= =a

應該是一種想把自己搞得忙一點的感覺吧

越忙,我就越覺得開心

但似乎是忙過來,又睡眠不足了,耳垂長了一個硬硬的東西

去知識+找,是說什麼皮囊喔‥我不懂= =?

反正就有提到睡眠不足,一開始他們說得好像很嚴重,我好擔心

因為剛好在耳洞那裡,要是被知道了‥>"<

後來,有人說,那個大部分自己都會好,這讓我小小放心一下

只要保持乾燥清潔,並且不要常常觸碰就好了

話說回來,就是想要忙一點,不知道為什麼@@

嘉宏升了招待員

真好

我也想升官,但我還這麼遜ˊ3ˋ還沒學免下車也還沒學廚房

ㄚ平要離職了,ㄚ平問我為什麼不走?

那裡的工作環境壓力是真的很大,而且忙,時薪又低

但是,我就是有一種,我不混出個名堂來,我真的不甘心

我覺得自己是很努力的在做工作,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因為現實

然後我的打拼就這樣被埋沒嗎??因為我沒跟小宋他們交情很好??

還是說,只是因為我‥比較‥不懂得攀關係呢ˊˋ

也不能這麼說‥

反正,就是有一種,我不混出個名堂來,我不會走!

這應該是對自己的一種期望‥

會猶豫要不要到花鳥百合做,時薪80,好猶豫ˊˇˋ不知道有沒有缺假日班

埃埃

但是,又覺得對小M會很難交代‥

算了,10月底在做打算,因為我要重修,還需要一份可以排班自由的工作

而且,最近很多人都要走了

一個一個離職,那間M是不用做了嗎= =?

老大對上面也會很難交代,大家也會因為人太少,忙得不亦樂乎= =a

好吧‥我決定我還是暫時先待在小M好了‥

反正,現在還沒有遇到什麼大瓶頸= =

那裡的人也都很好,沒差沒差拉~~~~~~~~~~~~~~


原本也想參加救國團的,但是因為假日要打工‥所以我放棄了

好想找事情讓自己忙一點

為什麼要忙一點?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ˊˇˋ

今天中午踩寶特瓶,沒有睡覺,下午我真是快要累翻了ˊˋ

會計課,真的是快要凍未條‥









我要認真的過日子

昨天媽媽發燒

真是快把我下死了ˊˋ媽媽只有一個,別這樣,我都哭了

埃‥

























聽媽媽的話,別讓他受傷

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他

上一篇: 危險心靈

下一篇: 隱形眼鏡有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