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9:02:04沒虎牙

 我愛小虎牙

又是一天的過去了

罪近沒有什麼心情PC:D

不知道為什麼始終都沒有靈感,嘉宏明天就要去考駕照了

因為嘉宏18歲了呢…

時間過的很快耶,18號我就17歲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呢:)

今天是2006年11月16日

恩……

其實嘉宏你不載我也沒關係,我不想靠人:)我笑不太出來

我的生日

我沒有錢買什麼東西給自己了,沒工作的可憐蟲阿

並不想提太多自己生日的事情,有時候有的只是傷心而已:((

明天跟鋁罐妮去火車站

我好想沒有去了,想要去見見市面= =什麼鬼比喻

反正就是這樣啦,很快的我也會回家,因為要從火車站回我家頗麻煩的一件事

在茫茫的人海之中…

小虎牙是我的愛:))))))







但是他不能當情人,只能當偶像






這個結論讓我好傷心,小虎牙,你不要太紅好嗎

我很喜歡你

你太紅,我會,高攀不上你

我很少會這樣這麼喜歡一個人唷:)

小虎牙呀小虎牙

我會一步一步往上爬

小虎牙來給我親親:3

叫我虎牙嫂各位




阿醜也只能當朋友了,如果跟阿醜當朋友,他會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決定等我回去小M

我要跟阿醜當好朋友,因為阿醜是一個非常適合當好朋友的人

阿醜人很好ㄋㄟ,呵呵呵呵呵

阿醜很帥呀,這是不能否認的:)

我決定等小麥整修好,我要回去跟大家作好朋友

我知道我再也不能這樣不珍惜大家了

時間很短

我隨時會離開

我要愛大家:))))))

陳沛吟,我也會愛你(哈哈)

也跟黃姿美當好朋友,也跟小宋當好朋友,因為時間很短

真的很短

恩:)


對啦,最近要減肥啦!!!我變胖了= ="

好糟糕…

現在中午要吃少一點,晚餐也是,ㄔ水過後就別再吃東西了>M<

胖胖的真的不能看欸!

醜斃了我的媽

游泳游泳我要游泳!游泳是我最愛的運動,但都沒什麼機會游泳

這個禮拜去游泳啦>M<

鋁罐妮賠我賠我賠我賠我賠我啦!

還有罪近也很愛拍照片

因為愛美,M哈



小麥快回來,我缺錢

上一篇: 歸有千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