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9:24:02沒虎牙

 機機歪歪

TIRED...





今天又是上open班

真的是好累好累噢,今天是跟阿珂open xD

真好,他都沒有嫌我慢,都幫我做好,不過我知道他知道我很慢

下個禮拜要跟老大open,我真的會瘋掉阿‥

我動作慢‥還要跟老大open‥欸細郎啦~~~!!!

這樣我兩天就有賺1000塊了吧 >///<



老大真的是,很會罵,很會唸,最近一直火力全開

對待員工已經到讓員工這麼這麼這麼不給他一點面子的餘地‥

阿姨說是個性的問題

一個36歲的女人,沒結婚,沒孩子,沒男朋友

人整個就很閒,很閒就會來晃麥當勞

已經把麥當勞當作他生命的全部了‥

阿姨說,老大從高中做麥當勞做到現在,已有20年的歷史 /﹏\

太猛了吧

他真的看玉青不順眼嗎= =?我是很愛玉青的‥

昨天害玉青被罵

我真的好過意不去喔,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欸老大‥

對啦‥我是真的都沒有促銷怎樣?

但是我也會問阿,我只不過不會問說:要不要來個蘋果派或聖代

客人如果只有點飲料,我也會問他說要不要來包薯條

或者薯條要不要加大

如果客人點飲料猶豫,我也是會推薦水晶凍飲的‥

恨透你,一點小事情,你也可以罵成這樣

我深深覺得你是雞蛋裡挑骨頭,你一定要罵到人不然你不爽!

我是點心王的活動

我老實告訴你,我是真的一點都不感興趣

你知道為什麼嗎?應該也是因為我明白自己一點都沒有財運

我不希罕那300摳麥當勞卷,也不會希罕下班後的水晶凍飲

下班我就走人這樣而已

好吧= =隨便你怎樣,我不管啦~~~~~樂死人



阿醜今天終於給我獅子了

沒有很開心

心情很平靜,不就一隻獅子,我看他也很不在乎呀@@

/﹏\‥算了拉‥

上班的一天,我來想一下我什麼還沒做

祥從的東西我已經拜託便當印了

至於成績單,我還不是很清楚‥

英文單字真是他乃乃的熊,我還沒寫完,今天晚上來寫,心情好就寫

週記,明天去學校寫(眼神亮晶晶)哈哈哈

我想在學校就稍微讀一下書

我是要考上公立大學的人@@


現在好累呀

想一下今天吃了什麼

早餐:鮮滿加蛋+小紅

午餐:辣味炸機+小紅+小薯 = =

完蛋了我的的午餐呀~~~~~~~~~~~~~~~~~~~~

早餐克制沒吃薯餅了=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