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20:46:34fan

ೄ唉呀不得了


*Irina Lazareanu


唉呀不得了~這會真糟糕 我的母雞呀 跑到哪兒去了

快來找一找 快來找一找 原來 原來 跑到草叢裡去了



什麼爛歌!!!!





突然跑進我腦子的一首歌 

但背景明明是溫柔的小情歌^^"




我覺得其實我滿窩囊的吼

窩囊廢

覺得這三個字複雜的很美ㄟ

中國字真是博大精深

說不定有外國人想要在手上刺個"窩囊廢"



我聽把我頭髮燙壞的設計師說 

有外國人刺「阿呆美國人」

我想 也許他不是美國人 是德國人或是?

希臘人?



隨便


我先出個門




上一篇:ೄ其實我

下一篇:∮I want to b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