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2:56:59fan

ೄ其實我


*潔西卡史丹



是啦 其實我是有點ㄍㄧㄣ

為什麼水瓶座不能ㄍㄧㄣ:p



雖然在大家面前可能很放得開

但是在一些小事情上就是很ㄍㄧㄣ嘛!


像是乎薩之類的^^"

像是放屁之類的^^"

但是流鼻水打噴嚏就沒關係


我好像是人家越要求我然後等我做某件事我就越不好意思

但如果是自然而然的情況之下我好像就可以

我想我有時候可能很愛面子


或者會很care一些小事情

想像這個動作背後的意義

但也許對方的理由只是很表面的





但我說話上就真的比較心裡想甚麼就說甚麼

沒有甚麼要諷刺的意思

我要拐個彎罵你的話我就直接講了我何必諷刺你多麻煩

又要擔心我會不會太彎 也要擔心你會不會太笨聽不懂

如果我討厭你或是你討厭我 那我根本就也不會不想也不敢跟你講話

畢竟我講什麼都要被拿去作文章 被帶回家好好琢磨一番



唉呀不小心就回到小小的氣憤之中^^"



但話多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話好

所以不說好話的時候還是不要說話吧

嗯 對耶 我還滿需要不要說話的


但是我覺得我的人來瘋個性

常常讓我想要在大家面前表現 想要讓大家笑笑

但又很容易講錯話呵呵



好阿凡儀要長大好不好

be a grown up



一粒麥子如果不犧牲自己掉下來

就永遠只是一粒麥子

但是麥子犧牲之後 就可以長出千千萬萬粒麥子

唉呀又是千千萬萬





ㄟ我真的有點愛面子

所以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安靜

小時候想哭就躲棉被


好阿 不要太死要面子喔

覺得想要和好就要轉過身去和好喔

因為人家也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怕你還在生氣 又怕碰壁

先示好的一方沒有輸喔!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突然講到這裡

可能夜深人靜了


但是真正思緒最清晰的時候是早上

所以酸你一早起來覺得我要復合 就復合吧

覺得 我要放下 就放下吧

下巴下巴

因為早上的決定可能是最明智的也說不定

上一篇:ೄ不要說話

下一篇:ೄ唉呀不得了

2010-08-17 23:38:38

你超ㄍㄧㄣ!!!

連大便都堅持要自家馬桶!!!

版主回應
真的耶!!你不說我都忘了
我現在也很堅持自家馬桶
只是偶爾會變成馬桶乾淨的話就可以接受
2010-09-03 20: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