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4:10:05fan

ೄ不要說話


*ANTM第八季的Natasha



喔喔喔喔喔

一一嗚嗚 一一嗚嗚



ˊˋ



好突然的這一切就送君千里了^o)林百里

林百里是誰阿 好耳熟:p



請原諒我不會說話



襪子好Q

但是今天晚上或是明天要跟襪子掰掰

突然不知道要幹嘛了哇今害

但有事情做啦

只是我很想要徜徉在死海裡



peace的跟襪子一起peace

襪子看到媽媽在睡覺就會跟著一起睡覺

看到媽媽起床就要跟著一起起床

所以我會騙他假裝要起床了 然後又回去睡覺



ㄏㄏ^^"


u will miss me

I don’t want to miss you

but I will

畢竟有點辛苦ˊˋ


一一嗚嗚 一一嗚嗚


好險在我膩了基隆以前應該又會回台中了


ㄟ要大四了耶

雖然獸醫系可以念到大五

但我是土環系^^"

要畢業了好可怕



最近好像很不會說話

請原諒我不會說話



對了我前天離家出走!


但又回家了^^"


很可愛的好阿



雖然自己知道沒事沒事

但還是會覺得自己好可憐

小惡魔和小天使都在玩自己的都不管我

殊不知我也想好好的睡覺阿ˋˊ



冷氣壞掉了水擦擦滴



我最近很愛講殊不知



殊不知阿殊不知

上一篇:ೄ作自己

下一篇:ೄ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