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04:54:30fan

∮I want to be found

I want to be found

我不要一個人靜一靜,

I don't want to be alone

 

我想要聽到妳怎麼哭了,

我想要聽到不要哭,

我想要聽到安慰,

 

我想要聽到你愛我,

我想要聽到你在意我的感受,

我想要聽到我不想要傷害妳,

 

但我的心受傷了,

他跟著眼睛一起哭泣,

越哭越大聲,他需要空氣,所以他好急好急,

讓我的手腳都失去知覺而麻痺,

 

你找到我了,看到我了,

但卻不在意。

 

我跟你分享我的心情,你的解決方法卻是分離,

言語是一把劍也是一罐蜜,

我靠著偶爾一點點的甜撐下去,

卻仍不敵無心的鋒利,

當你傷了我卻不告訴我不是故意,

當你傷了我卻不安慰我別再哭泣,

當你傷了我卻不想了解我的心,

 

我好難說服我自己你真的在意

 

I want to be found

My heart wanted to be heard, so it cried out loud itself

However, that tured out a hurt

 

上一篇:ೄ唉呀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