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2:22:52fan

ೄtoo much


*Jessica Stam
因為以前發囉的相簿都沒更新所以潔西卡姊姊沉寂好久
我一開始是因為看到她所以才會迷上antm以外的model的!
但現在發現我可能最喜歡Heather!





太多事了

這世間的男男女女



這個男的那個男的 這個女的那個女的

什麼鬼阿這些

雖然我很好 但我好受不了朋友的(^_^")



咦!原來還是很多人買內衣的時候不好意思給阿姨姊姊進來嗎?!

好阿我的新入手大家都喜歡阿:D

他是C喔^^^^^^

我好驚訝哈哈

雖然陳栗一直嗆我沒感覺

我也只能辯解說也許是這件的版型問題(但我試穿的六件中有四件是C啊!!)

但這是不爭的事實 亨亨(^_<*)y


要先橋好肩帶的鬆緊度:鬆緊只可以讓一根手指通過

然後身體前彎45度,一手從外往內撥一手把內衣往外拉

兩邊都做完以後,再稍微喬一下就完成囉!

我被阿姨姊姊教的很好^^^哈哈

但是買內衣不讓阿姨姊姊幫忙一下怎麼能買到對的尺寸呢Q_Q

阿姨姊姊都會橋完以後說:

看吧~咩美!你穿B會太緊,我就說你要穿C

就讓我開心在心內^^"哈哈!

穿穿脫脫試了六七件讓我在新光三越耗一個多小時:))



買內衣真的滿好玩的:P但是要有時間在那邊試穿才行





我不想要看蘇打綠演唱會的時候還要擺臭臉啦

我也不想要一直拉著酸聊天哈哈

大家就看自己的好不好

我在慢歌的時候也想要手牽手阿ˋˊ

哈哈

我會負責把酸的兩隻手顧好的ˊˋ

陳栗你就安心的在家好好休息吧!



果然作錯事真的會讓人退避三舍耶

但是討厭的是甩人的還像個沒事人一樣

憑什麼做錯事的人可以先說分手 說的話像撕破臉一樣

結果分手以後 憑甚麼還像沒事一樣約人家幹嘛幹嘛

少在那邊以為自己曖昧的很快樂卻沒人發現

等到事過境遷以後才覺得寂寞後悔我真的懂了

憑什麼說復合就復合 我真的知道錯了就可以了嗎?


其實你知道錯了又怎樣 你就會改嗎?

你不就是抓著她的心軟認為她會原諒你嗎?

那麼下次再犯 就再道歉 就再得到原諒

然後受傷的就一定要是她


雖然說 誰不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但是 如果對方說喜歡喜歡 卻作這樣傷害妳的事

那是不是他喜歡這個也喜歡那個

卻選擇他狠得下心傷害的那個 而那個就是妳

等到將來要面臨畢業 面臨研究所考試 面臨家庭給他的壓力

比現在遇到的更大 比現在有的問題更多更嚴重

那要怎麼度過



唉唷我說得天花亂墜的^^"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捧在手掌心的小公主值得更好的

想想其實你也沒必要跟個公子哥在一起

公子哥是好人 但是 不是一個適合交往的好男人好嗎?




吼吼吼



我換個話題囉 酸你加油吧 反正不管你做甚麼選擇

周遭的人一定還是會抨擊他

不管你要繼續或是放下 我們也都會支持你

that’s all and only we can do

選擇權在你:D 


ㄟ其實我也滿想好好當面給他臭臉瞧瞧





然後

我討厭進展這麼快的人

雖然 我好像也是一直這樣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樣子

但是我討厭從不熟人直接變成熟人的樣子

中間至少要有個禮貌期吧(*_* )??

我剛剛打禮貌期跑出李茂琦 感覺很像一些主播(^-^;)

我這幾天發現在臉的外面打框框會變可愛很多耶

會得到「妳好Q喔^^」的誇獎喔!哈哈



也許我就是這樣亂討厭人:P

也才會被人家亂討厭



唉唷

也許一直客客氣氣的也會被我討厭

但是一直客客氣氣的才是安全牌阿!!


但有時候也是有拆掉一對東風想說打安全牌卻被胡了的時候啦


^^"


反正我不喜歡



但人的喜好總是在變的




像牛郎織女這樣聚少離多相安無事好幾年的情侶也許也不錯

至少他們今天可能就打得火熱

只是明天就分開了

然後誰知道分開以後 牛郎織女是不是也各自有個伴

畢竟他們沒有亞太也沒有威寶

畢竟他們也不是在繁忙的一天之後晚上就可以去對方的家裡相依偎

誰知道牛郎是不是偷辦了一支手機跟SEVEN妹傳簡訊問她下班了沒





光是搞曖昧就夠分手千千萬萬次

然後你說什麼都不可能原諒你


我又回到這了



上一篇:ೄ唉唷喂呀

下一篇:ೄ燦毀

ㄙㄨㄢ 2010-08-17 18:56:46

牛郎好新潮

版主回應
而且他可能有i phone
超ㄐㄧㄢˋ的
2010-09-03 20: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