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21:58:57fan

ೄ唉唷喂呀


*海瑟馬克思


不知不覺就這樣一個多月過去了耶^^"

我七月在實習 在農試所

去了基隆吃了一頓飯

生日快樂

我沒點帝王蟹

謝謝你

畢竟我跟他只剩300塊QQ 差點留下來洗碗

過家門不入了一下子


好好玩喔!!!


路上一直有一種 我在雞籠我在基隆耶!!的心情



還去了清境




很久沒跟神好好的禱告

但我還是會跟他說說話

說一些心裡話^^"



在為他人著想的時候就會想到神是怎樣為我著想的

在我能體會到的喜歡之上

他對我的愛又更多

超越我能體會的

所以我就覺得這是好多好多


"如果是你你也會幫我買飲料吼,

蛤...那你也太愛我了吧..."



看到花的時候總會想到

神為一朵花作的,遠超過所羅門王最華美的衣服

 

全面啟動很好看耶!! 要看哦!


我昨天看了備胎女王

很好看又很好笑

還看到我都哭了ˊˋ

一一嗚嗚 一一嗚嗚:P


我最討厭這種感人戲碼的部分了

上一篇:♬白牆

下一篇:ೄ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