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22:45:27fan

♡悶悶不樂希特勒


*Heather marks



最近很喜歡這種天馬行空外太空這種感覺的梗

呵呵




天氣好熱

連帶的我好悶悶不樂


你有悶悶不樂嗎?


襪子上次讓我覺得他在悶悶不樂

是跟蛋蛋掰掰的時候


襪子今天一直碎碎念

也讓我好煩躁


但是他現在卻睡得高枕無憂樂悠悠

像個水底世界真自由一樣


在幹嘛啦

白目


開心跟不開心的換場速度可以快一點嗎?

請快點回防好嗎?



很弱耶!!!!!!!!!!!!!





那我要像個死海一樣的一片死寂


^o)


我也好討厭悶卻不知道在悶什麼

還是是因為什麼東西都讓我有點悶

最後就變成大悶

全民大悶鍋^^"呵呵

監介的啾啾 這個表情叫做監介的啾啾^^"

國中取的 用的很好



我覺得我可能是一個很客套的人

很怕麻煩到人家 很怕打擾到人家

很怕因為自己害人家心情不好

很怕很怕

然後就 真的會麻煩到人家 打擾到人家 害人家心情不好

我也好討厭自己舉棋不定

我也好討厭自己模稜兩可

我也好討厭自己其實想但是說隨便

但我有時候隨便其實是不想要

隨便有時候也是因為想不到更好的



是只有我這麼白目還是大家有時候也會這樣



我不要像襪子^o)

但是襪子好像越來越像我

上一篇:♡不知所措

下一篇:♡愛丟洗嘎例

修儀姊姊 2010-05-24 14:22:02

我也會這樣,一起白目:D

我曾經被我同學說越來越像拿鐵

你知道拿鐵是什麼吧= =

版主回應
像老鼠好弱!!!
老鼠感覺沒有在動腦耶!!!
ㄟ?這麼一說還滿像你的^^^^^
YA~~
2010-05-24 16: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