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15:13:08fan

♡不知所措


*Sasha Pivovarova
妳們有沒有看過這個廣告 在台中的街上
我忘記在哪了 但是有時候會看到
火車站過去那邊的樣子~~~

這個名字好像網球選手!!!






昭高了!:p

我現在騎虎難下

不知道要講什麼好


但是每次真的開始作以後

就又會訝異其實很簡單

嗯嗯 那我加油

拿起電話按出按鍵踏出那一步就好


然後之後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神要作的 人不能破壞

但是神又給了人自由意志 作她們想做的事情

所以

怎樣?



嗯 反正神也知道我的自由意志想做的事什麼

順著我之餘

他還是有辦法的好不好







我最近一直想要說

從別人那裏聽到一些以為是朋友的人的事情

感覺好奇怪 也有點落寞


但是有時候 沒有主動講起自己的事情

也不代表不把他當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