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1:43:40fan

*感♡自我*


*海瑟馬克思
 
  

怎麼有海馬的感覺:p?

但是好正喔




人都是在為自己而活的

就算在為他人著想 看起來像是在為了別人而改變

但是其實也是在為自己著想 為了自己而為別人改變

然後就漸漸忘記自己是怎樣 要怎麼做自己

這樣想是不是很消極



我之前總說 只要我在意的人懂就好了

結果到最後在意的人越來越少

我的世界也越來越小

但是其實我現在的世界很大啦 謝秀

對人冷漠的結果就是把自己也封閉了

所以要在意多一點人就是這個道理是嗎?

多認識人 和氣待人 世界就大了



就像阿葉幫三姑晾衣服一樣



蛤 

那又怎樣

和氣待人又怎樣



阿不喜歡的人就真的不想打交道不行喔


不想要作做的客套鬼可不可以



不要說話 比說謊好

說可怕的實話 比說謊好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有時候好像會希望能聽到可怕的實話

勝過謊話




嗯 我們都要加油好不好


 

葉正的爸爸想要他做個堂堂正正的人

那葉問的爸爸想要他幹嘛?

好險他後來是個能勇敢站出來 勇敢為自己發聲的好人

然後也為好多人帶來了深遠的正面影響

:p深遠我自己說的啦



咻咻矮咪修

上一篇:*感♪怎樣*

下一篇:♡不知所措

vu. u6 2010-05-17 14:23:21

耶我回來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