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03:11:19fan

*感♪怎樣*


*Anja rubik


怎樣





好 今天終於結束長久以來的課業壓力了

呵呵 我的學期結束了 讓我放鬆 拜託



酸來找我耶 酷 你這長髮小妞

娃 現在在襪子的眼裡有好多位階



襪子是ㄍㄟˋ襪 愛他比愛她多

像22樓的背心ㄍㄟˋ們一樣 襪子也留個小鬍子

你是ㄍㄟˋ的菜 不用問 這是我的答案(y)





蛤 怎樣啦

到底

我不懂阿


但就是因為我不懂 所以這才是人的特別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心情

他可以過得去但是他就過不去

好啦


就是因為不能事事如意這才是活著的爽


可以期待一些事情好轉的爽


好不好




如果明天沒有事情值得期待

那幹嘛要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耶






酷酷酷 但我就真的很想說

難道你就很有嗎?

奇怪!!!!!!!!!!!!!!!!!!!!!!!


級怪!!!!!!!!!!!!!!!!!!!!!!!



噢 這種吵架好幼稚

我覺得比較深層的吵架

應該要先從檢討自己出發

想到深層~就想到能量瑜珈:$

最討厭吵架的時候就回嗆說 那你自己咧?!

不過真的啦 

如果自己都作不好的確沒資格講人家

好 

至少我沒有講人家



我剛真的一個突然的被激的好不爽


苦笑01




我決定從心出發來體會

因為自己的時候真的會陷入排水孔的漩渦被他吞噬掉

像我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來打報台

對我在悶 那又怎樣




噢對 好久沒打報台了:)

因為我就像迷上非死不可一樣呵呵呵

好瘋狂喔 我的菜菜>0<!!

要脹大哦




今天看酸和陳例 重申

我真的很愛傻大姐和男人婆

真的 這兩類女孩的測值結果跟其他的有顯著差異


如果我是男孩

我要交個傻大姐

傻大姐 傻傻的改變自己 為人著想

傻傻的覺得應該要自己 而不是別人ˊˋ


好醜的哭哭

栗子說他怕好醜的哭哭

這麼大一隻 怕蟑螂又怕蝴蝶還怕雲霄飛車坐個火山歷險都要哭哭了

但總比那個177卻95公斤卻不看漫畫不玩線上遊戲不罵髒話

卻因為一個beach發飆罵人廢物的好


ㄖㄖㄖㄖㄖㄖㄖ

偷錶他(y)

但他覺得他跳起來可以抓到籃框很厲害

好 靈活的胖子

 

btw我像個魯夫一樣又瘦又胖的

你們要珍惜 可能下次見到我我像個豌豆一樣瘦不拉機的

上一篇:*感♪突然*

下一篇:*感♡自我*

2010-04-10 00:19:03

栗子說他怕好醜的哭哭

這麼大一隻 怕蟑螂又怕蝴蝶還怕雲霄飛車坐個火山歷險都要哭哭了

太好笑了,我快死掉了
有沒有這麼貼切的形容!!!


我希望下次看到你,你可以像個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