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23:31:31fan

♡愛丟洗嘎例


* shasha
  我有時候也會玩想要把襪子吃掉的遊戲:p




嚴爵好輕鬆喔!!! 聽起來整個心情好好

整個下午好想要放很大聲 然後吹著電風扇睡覺



如果能在配個什麼東西在旁邊就更好囉


you can drive me carzy

but can also make me happy

like nobody else can

that’s why you’re my baby

you can be ridiculous~~~


別人不行就你可以:@

才怪




我說魚與熊掌與獵人能夠同時兼得

魚可以煎的 熊掌要用燉的

獵人若是女的很可愛就用來愛的



其實周幽王也很快樂啦

他很活在當下

只是他很不巧剛好是個有權有勢的國王

要是我也會很羨慕他跟褒姒可以這麼無法無天

他是跟褒姒嗎?:p還是妲己



ㄟ唷我不要亂慫恿人^^"

人被慫恿的時候都會得一些失心瘋的蒙蔽雙眼

以為別人是客觀的 都會看到一些我看不到的

好像我真的很喜歡 或是他真的很喜歡一樣

但是真的幹嘛的時候又不是別人來幹嘛!!!

別人又不是我 又沒有像我一樣跟他熟

白目白目的


所以我們下自己的決定好不好

好阿

那我不管你囉


但是你真的時間不多了 趕快衝啊!!!

我講講啦:p

也不要太衝唷 呵呵

但是愛不只是給strong和lucky的人的:)

我是拉奇人^^^^^^^


拉奇寶貝






沒關係啦

生活就是不完美才能夠襯托身邊的人的美好

才能夠好好把握這些不完美中的美好



我真是個大文豪

我都要兔的痛哭流涕了

要乖喔




乖乖的在這邊做自己黑



總而言之 我跳來跳去的

一下講這個一下講那個

一下跟你說一下跟你說一下跟自己說一下在說他

我亂打一通其實我到現在也忘記了我在說什麼東西了

我這麼前前後後迂迂迴迴我想在兩年之後回來看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打什麼吧

呵呵 這樣也好啦



至少我也心情好過

也心情壞過

證明我活過

估掰

上一篇:♡悶悶不樂希特勒

下一篇:♬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