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8:49:59紅綠兔兔

2013全新的一年!

有時候,其實明白他所說的互相障礙為何物,但卻因自己的傲慢心而不想承認...

就像你說的,你說若讓我起負面的話,都是你的問題,

我也要說,我現在反省的一切障礙也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怎麼說呢?

當我們有爭執的時候,我會因為賭氣而不想去那個能真正讓我心安心定的淨土,

但這樣只會讓負面意識繼續蔓延下去!這個我當然知道!但知道和行動卻是兩回事...

像我知道的,大多數的人在頭腦意識心和靈性所渴望互相拉拔時,很多時候都是屈服於自己的負面意識心之下,

我常常面臨這樣的窘境,因為不夠定,智慧不夠開,所以瞬間往下掉!

我很懺悔,也很後悔,每次遇到滾滾紅塵的一些事,還是會有很多的情緒,

我知道,其實我真的還不夠突破!!!






我們一起跨過2012,我們相遇的那一年,

而新的一年,2013,希望都能夠更加的突破與成長!

新的一年有什麼目標呢?

第一,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禪行

第二,希望能把身邊親朋好友都帶進來~

第三,找到適合的工作

第四,減肥(好像每年都有這個願望!?以前我的目標是46kg,現在希望48kg@@-->因為你喜歡胖兔兔,所以48kg可以接受吧XD)

第五,我們要一起更開悟!GO!GO!GO!~

以上,其實我們都知道,只要一件事能夠擺第一的話,其他都會隨順圓滿的!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的輔導組長所說的,你也可以靜下心來想想,我還不夠開悟可以把你說的那句話真正瞭解,如果可以的話,我就不會像麥芽糖了@@


但現在的我知道我有開啟慈悲心,我認為沒有人不需要真太陽!

所以當我可以順利帶親友入門,那種感動久久不已,很法喜!






2013也要一起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一起成長,一起開智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