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1:23:21亮*

國中聚會 + 國小同學會

昨天回家太累
今天又有點給她忙
所以現在才補打07/30這忙碌的一天的文章



早上11點25分
從我家出門
不到2分鐘就到了集合地明小
只見郁發在那東張西望的
本來想嚇嚇她
沒想到被他發現了XD


等大家到齊後
就由我這個嚮導帶大家坐公車去目的地
(路癡也可以當嚮導XD)


”民權東路林森路口”下
如媽麻所說
一下公車往右前方看
就可以看到「貴族元氣燒」大大的招牌

一進去就看到阿姨(她是店長)
跟他打了招呼
服務生就帶我們上二樓我們訂的位置定坐

原本是給我們三桌
但我們人似乎太少
所以我就請他們把一桌收起來



哈!
自己烤自己吃
全部吃到飽
尤其是高級的冰淇淋跟玻璃瓶裝的飲料



而且食材都很新鮮
甜點也超新奇
像是拷棉花糖(超讚)
還有烤麻糬(會烤的話很好吃)
大家吃的超開心的!


2點多
大家都吃撐了
各個都在休息
所以我這個小嚮導就跟大家都錢
到櫃檯去結帳
帶大家離開這飽餐一頓的地方



在公車上
電話一通接一通
不是問我要不要過去河提了
就是問我要怎麼去
(就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河堤)



我跟舒閔一起在安康公園等敏琦他們來接我們去河堤
參加期待也準備已久的「國小同學會」了!!!


河堤真大
走了好久才到橋下
看到大家都在忙
6年級老師也在幫忙烤肉
因為還有一爐還未生起火來
我便書包丟著就跑去升火
其實我也升很久火才起來XD


但有點小不爽的是
竟然有人給我批評童軍
批評我OK
但請不要扯到童軍
這是我的大忌
其實你有種講大聲點啦!
講那麼小聲誰聽的見啦!


不要以為自己大條
你以為我愛找你喔!
你變這麼多
以前可愛的你早從你跟他們那些人扯上邊就不見了..

不說了啦!
反正人都會變
我們又不是他的誰
哪管的著~





其實好多同學
老實說大家都沒變多少
至少距離上次同學會沒變多少
我看變最多的應該是老師吧!XD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
六點是個尖峰時刻
有的人付了錢就趕著回家
有的人才剛來XD

把場地收一收
結束時間大概也是差不多6.7點
剩下的食材全數由老師大回家
哈哈哈!


幫老師把東西放回車上之後
大部分的人都各自回家
但...
我.敏.狗狗.王鈞毅&我們班的建中生
則繼續”續ㄊㄨㄚ”
我們到麥當當聊天
沒想到那天麥當當超多人
一堆認識的
重點是我還看到吳胖胖很認真的再看書耶!XD


後來狗狗先走
因為我們好像有東西掉在河堤
所以就又往何提前進

路上
吳宗城跟王鈞毅一直嚇我們
說什麼這麼晚了會有流浪漢
包包要顧好不要被搶走
沒想到一到什麼人都沒有
只有一直有人騎腳踏車經過


東西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後來放棄尋找後
我們就坐在大路燈下聊天
我們還在算今天的前有沒有收齊
後來發現有人沒繳錢
害我今還特別跟她約在麥當當繳錢

而且~
我要強調
建中生的算法
不比我們這種普通生的算法好
我們的算法既簡單有精確
不像我們的吳宗城先生的算法很麻煩



後來混到10點多
王鈞毅要回家了
不然今天他可能又要爬牆才能進家了XD
敏也得回家
他媽麻好像很生氣...

只有我跟吳宗城
爸媽很free自己也不想回家XD

先送吳宗城回家
再跟敏在鮮芋仙say good bye後

剩我跟王鈞毅
我們過馬路到東小
陪王鈞毅走一段路後就各自回家了

呵呵!
今天很開心~
不管是早上的國中聚會
還是下午的國小同學會
各個都很精采



而且
王鈞毅還承諾
等他從巴里島回來
換他找時間地點在約大家出去玩

第一次看他這麼積極
整個很開心
期待他籌劃的活動
不知到精不精采~
超期待的=]
茄茄 2008-08-02 20:54:54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

版主回應
嗯嗯
OKOK
2008-08-05 15: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