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1:49:51亮*

蛋蛋好久不見啦啦啦![出遊玩]

今天早上11點跟犛犛、蛋蛋、魏仔約在何嘉仁
結果11點十分了
一個人影都沒有
正準備要打電話的時候
犛犛就來了!


都快11點半了
魏仔跟蛋蛋還是沒來
所以我們就先打魏仔手機
結果沒人接
又打蛋蛋家裡
結果有一個老老又很兇的聲音(聽說是蛋蛋的阿嬤)
跟我說他不在家
叫我打電話去賴哥家住
因為蛋蛋昨晚沒回家
是住賴哥家



展轉得知賴哥的電話
才知道
原來魏仔也在他家
他們兩個根本是睡過頭
還教我們幫他們買早餐
然後還宅配到家勒!



很辛苦的在蛋蛋的指示下到了賴哥家
在那裡吃了早餐
喇勒一下~
蛋蛋變挺多的
也變瘦了!
但行為還是一樣幼稚啦!XD

吃完早餐已經愾12點了
由於未在他們身上都沒有錢
而且都還沒有洗澡的樣子
所以他們就決定要先回家一趟再說
雖然百般的不願意
但事沒錢也不能出去玩
所以只好放他們回家






我跟犛犛在魏仔家樓下等他們
等了許久
好不容易魏仔下樓了
但是蛋蛋竟然才要剛出門
所以握們又等了一會
在魏仔家小聊了一下=]



等淡但到齊後
變出發前往公車站
來去士林啦啦啦


我們做原本是要做到捷運圓山站啦!
但是不小心坐過站了
所以只好認命
花兩段票的錢去北車轉搭捷運到士林了!!!


車上
犛犛有給我們三個她去美國的紀念品
魏仔的是很可愛的粉紅色米奇裝飾品
蛋蛋的是好萊鎢的吊飾
我的則是洛杉磯買的吊飾....
就他是一隻"夾腳拖"降子!XD
但滿可愛的!!



到了士林
先幫快瞎了眼看不到路的魏仔
找了間眼鏡行配隱形眼鏡
再來救出發前往熟悉的地方---"都會叢林"
嘿!
就是它~
我們又來到了這裡
原本是要打保齡球的
但今天的服務生就是不讓我們用"以畢業"的學生證
真的很不爽
這樣根本就是刁難我們呀!



所以後來就決定啦!!
要去樓上電動間玩到爽~
我們四個人買500元送300元
共800
一人有200元可以玩



玩到累爆了~
犛犛、蛋蛋跟魏仔都花完了
只有我~
到最後還剩90元
但大家都沒力氣玩了
所以我們便買起了"黃牛票"XD
再兌幣機旁守株待兔
等待笨笨的客人上門
結果還真的有人要跟我們換耶~XD
平白無故賺了90
挺開心的!!XD


玩完後
時間已經5點多
夜市都開了
大家肚子也都餓了
所以很明顯
現在大家開始大吃大喝
先是去吃阿忠麵線
再來沿路又買一堆東西
反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吃的超過癮的


稍微吃飽後
就繞進去逛了一下衣服
我買了件棉褲
就只是件"居家服"降子~


後來因為蛋蛋要趕去他阿嬤家
所以我們就搭公車去饒河那裡找他阿嬤
我們原本是不會坐啦!
但蛋蛋一通電話
打給他阿嬤~
跟他阿嬤說我們在士林要怎麼過去
他阿嬤想了一下就跟我們說:坐277到"南京公寓"下
超屌的~
好厲害的阿嬤





南京公寓下車
我們走了好一段路才到蛋蛋口中的麥當勞
我們在裡頭休息一下
蛋蛋則去旁邊的"快照證件照"拍證件照
再把資料給他阿嬤辦簽證
再回來麥當當找我們
呵!
我們還叫蛋蛋買東西上來給我們吃
他買鹹酥雞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
XD
離開麥當當
食慾又來了!!!
又到處覓食
魏仔跟犛犛去一家小吃店吃滷肉飯
我則去對面的章魚燒店買章魚燒回來吃


吃的很滿足後
就到麥當當旁邊坐車回東湖去
回東湖
原本可以就我、魏仔、蛋蛋家近
要在康寧護專下的
結果為了犛犛
我們在五分社區下車
下了車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好像是不同路吧~
我們在過馬路時拋棄了犛犛XD
他就一個人默默的回家了




蛋蛋到了東湖又食指大動
原本要去吃四海遊龍的
但後來她忽然後悔
害我跟魏仔還要一直跟店員道歉XD
後來就去7-11買東西吃
我們都買了關東煮來吃!!
還很落魄的坐在7-11門口吃
結果到一半還遇到筱熊剛打工完要回家
筱熊員笨要跟我講一個故事
但他想先上廁所
所以就先去皇龍上
源說要去找他的
但我們正要起身
他就來了
我們停在一家炭烤店前
沒錯!
跟你想的一樣
我們家蛋蛋又想吃了!XD
還扇動我們一起吃


吃完後
又到屈臣氏看東西
之後才回家
先送筱熊回家(就其實只是順路XDD)
然後我跟蛋蛋還有魏仔在十字路口豆花店那裡道別
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玩的很HIGH
但感覺起來是都在吃啦~
誰叫今天的主角是蛋蛋
難得回來台灣
他今天想一直吃就讓她吃吧!
因為加拿大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



蛋蛋跟犛犛說星期二要來店裡吃牛排耶!!
((開心))
那天是我上班
當然希望可以幫他們服務
我想應該是我服務啦!
但我怕我會笑場耶~XD


下回有控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吧~
[打勾勾]XD
2008-08-13 23:58:37

欸 你不要亂講好嗎
明明就是魏仔跟我要在東湖下
阿你們自己不按鈴的 所以才會過站不停

還有 吃關東煮都不找我ˋˊ

還有
下次拜託你還是選個字好嗎
看的很累欸 = =

版主回應
關東煮是因為你先走了~
XD

喔喔!!!
2008-08-15 00: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