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1:10:34亮*

0716看柯南

16號起了大早
跟大象或是大家俗稱的香菇小姐&阿嬌約8點肯德基前公車站牌
原本以為我8點05到已經遲到大家在等我
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個
害我以為我記錯地點了耶!
他們晚我10分鐘道吧!

今天大象穿的很漂亮
白色連上衣群┼白色高跟鞋(很高!)
超像是要去約會的打扮XD
(↑就其實只是跟老師和一些同學去看電影降子)


我們坐上公車前往目的地”美麗華”

到了美麗華的噴水池
根本沒人
只看到我們家小凱元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坐在椅子上
超落寞的XD


大家整個遲到9點多還是只有我們四個
後來大家才姍姍姍來遲
結果老師竟然是最後到的


大家到期後就準備去售票區買票
花了240買了票
要看7/11號上映的電影_________
「名偵探柯南第十二劇-戰慄的樂譜」


再坐手扶梯上6樓買看電影必備的食物
和由抽前決定座位(哈我跟飆車族做耶!XD)←他超幽默的
點完餐後
就上8樓去零食物+觀賞電影囉!


我們人手一瓶飲料+爆米花
看了馮胖期待已久的柯南

其實還不錯啦!
是在說一件發生在音樂界的謀殺案
故事情節安排的很好
只是覺得柯南很超屌
竟然會用什麼共鳴打119求救
還有
犯人也超屌
竟然想的到利用音樂會時演奏風琴時彈到的白鍵來引爆炸彈



或許是因為這部是以”音樂”為主題的關係
去電影院看其實很震撼
跟在家裡看的感覺一定差很多
其實240還直得啦!XD
馮胖你不要難過
雖然我一開始不是很想看這部
但看完之後覺得不錯讚啦!


看完後大家說要一起吃午餐
但我跟大像都有事
所以就先回家了!
我們兩個超”低調”
趁大家聊的很開心的時候
默默離開!XD
整個很低調~



我們做了一台小巴回東湖
先跟大象回吳限打混一下
就陪犛犛去吃飯
我們在怡佳待超久
就為了等小熊一起去應徵
呵!
筱熊被我們擺了一道XD


哈!
應徵還ok
算是暫時safe吧!

老闆看到我跟筱熊的第一句竟然是:「你們是姐妹嗎?」
我說:「有像嗎?」
我跟筱熊戶看了一下笑了XD

老闆說先做20個小時的實習(有薪水)
這20個小時是觀察期
如果老闆絕得我們表現的不好隨時可以起我們走的(淚)


我跟筱熊超開心的!
終於有機會讓我們大展身手
表現童軍的耐苦耐做的精神在工作上了!


再來我們陪犛犛去諾貝爾買東西
先是叭噗來
再來是小鋒”意外”似的出現XD

我們在諾貝爾抬槓了很久
畢竟犛犛晚上就要離開台灣去遙遠的LA

離開諾貝爾
我們先送犛犛回家
再送筱熊回家
再來我要去吳限
小鋒跟叭噗要去叭噗家拿東西
我們在紅螞蟻道別


大象有事找我
我便去吳限找她抬槓
超無聊的


後來大像接到電話
說是有三個建中的跟一個填建中落榜的男孩們
要去找老師請客
問我們要不要去
實在太無聊的我們就跟去了



沒想到找到智文老師後
就為了一家士林泡泡冰
我們竟然傻傻的跟著老師走超遠的路
我跟超著高跟鞋的大象
整個腳快斷掉


後來說是要去是饒河
又用走的
我跟大向整個快抓狂
就沒必要省錢走路”運動”吧!


到了夜市飽餐一頓後
竟然在出口遇見家長
老師跟家長聊了超久的


後來我跟大象實在不行了
便告別各先行回家
在公車站牌前
我跟大象整個不管形象的蹲坐在地上XD


回到東湖
整個癱掉
累爆了

一回家
倒頭就睡




今天其實過的滿豐富的說!XD
2008-07-20 20:57:02

哈哈犯人的行為
跟特務行不行後面很像
音樂結束炸彈就爆炸了XD

版主回應
呵!
你有看特務行不行呀~
聽說不錯看
等我領到第一份薪水
再去看看!!=]
2008-07-21 0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