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2:21:03亮*

送舊後的"士林半日遊"

送舊完
我.小熊.犛犛.阿彬.林士傑
大家先回家盥洗一番後
約在何嘉仁
要一起出去士林玩


到了士林
第一站
我們殺去了離劍潭站不遠處的”都會叢林”
打保齡
超爽
一人五局
少說也丟了個一百多球
首部酸才怪
小熊跟林士傑沒打
她們在幫我們當倒茶小妹和顧包包的小弟XD




我哪有邱
每次都說我很邱
阿不就是實力嗎?XD
只是覺得今天很幸運
可能早上有踩到狗屎吧?我想
隨便丟都可以給我第十局”全倒”
↑(塞人一個)
這也不就是第二次打保齡
哪有阿彬厲害呀!!!
對不對?
XD
↑(只是有個人好像覺得阿彬只有一局破百很嫩 不知道是誰齁!!!XD)



打完五局已經五點多
到捷運站等人
沒想到卻看到一個厚臉皮的人跟了過來
我們甩他甩的超辛苦的~
還好最後他自己放棄離開(雖然有點殘忍)
不然我們真的會累死


等310和叭噗來
我們決定要先用500元買1000元的代幣先去玩個過癮在去逛夜市
靠!!7個人用1000塊
已經很多了
多到用不完~
玩的超爽~~~~

只是覺得有兩個人很無聊一直在單挑那個單挑這個的
超白目的~
連吊娃娃都可以單挑

呵!
爽到小熊!
因為隔兩天是他生日
他們吊的娃娃都給小熊當生日禮物了~


從都會叢林出來
已經七點多了
由於小熊跟林士傑都9點要到家
所以我們只好讓林士傑&小熊手牽手一起回家囉!!XD
他們都超害羞
超好笑的!!!!!


我們幾個又接著去逛夜市
沒買什麼東西
就到處逛逛
吃了個東西又急急忙忙的離開了

原本還要去台北火車站的
只是媽麻叫我去民權西路那裡找他
說是要去一個阿姨的店裡請客
看在媽麻難得關心的份上
只好跟大家道別
結束今天的”士林遊”


今天很開心
好久沒真正玩的這麼爽快’’’’
玩到腳酸
玩到虛脫了耶!!!!

也從男士們身上學到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事
什麼事呢?
呵呵!秘密~


玩?
對不考第二次的周圍朋友們
或許是可玩第一次出去玩
往後還有很多次

但對我而言這是在二次基測前最後一次出去玩了
往後的日子都得待在二衝班直到第二次考完
辛苦嗎?
到說不上
只是沒有自由
連午餐都沒得選擇的日子’
必須再過個20幾天

開始倒數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剩29天吧?!
加油撐過去
29天很快就會過去的!
等我考完第二次大家在一起出來好不好?
算是回饋我這麼努力的唸
懲罰你們這麼努力的玩吧!!!
XDXD
(來~打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