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11:26亮*

「D-LINK星光溫情演唱會」(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樣子?!)

今天早上
正當我準備著裝去補習時
媽麻攔下我
她說:「還有剩演唱會的票,你要不要去呀!」

我要先聲明
我一開始針的堅持不要去
我說:「可是今天的分班考很重要,而且不知道可不可以補考耶!」
於是
媽麻幫我打到吳限去問問看可不可以補考
沒想老師面對家長跟面對學生就是不一樣
櫃檯的主任一口就答應說我星期一再補考就好的


各位同學
各位伙伴
各位好朋友們
我對不起你們
其實有VIP票的媽麻其實還剩一張票
但是由於我們1點前就得先進場
所以真的沒時間再找你們一起去了!


從公車站到捷運昆陽站
從昆陽站再到公館站
再步行個15分鐘
就到了”台大綜合體育館”


其實活動2點才開始
只是我們得先到...
場地不小

媽麻叫我和迪迪先去一趟廁所
回來之後
有位工作人員說:「如果要去搖滾區的”同學”,請兩點在過去。」
還沒兩點
就有在外面排對的歌迷飛也式的衝了進來

呵呵
這個時候
我拍拍迪迪
我們兩個突破重圍
關他現在是不是兩點
也一起衝進了搖滾區去

擠呀擠
竟給我擠進了前三排耶!
人潮越來越多
直到大家都差不多進場
「D-LINK星光溫情演唱會」正式開始了
主持人進場搞笑了一番之後
第一個演出的是性感的溫嵐!!

溫嵐大跳熱舞
”電臀女王”的封號也真是名不虛傳
她的舞群也真的好厲害!!!!!


「溫情」的部份結束後
就是「星光」的部份了!

第一個出場的是可愛的鴨子
在好聽的歌聲陪伴下
舞台竟使出泡泡攻擊
台上是挺夢幻的啦
但台下大家整個是在躲泡泡
你就不知道被噴到眼睛有多難受呀?!


再下來是一口好台語的安伯政
她的台語歌整個很好聽
還有人聽一聽哭了呢!


再來好像是許仁杰吧!
她髮型好像有變...
-哈!
我前面的一群高中生
一直在那裡好可愛好可愛的
真是受不了!


接下來是周定緯
我喜歡她的舞蹈
她又能唱又能跳
超厲害!


倒數第二位則是剛當兵回來
一個小平頭上台
shock到我的蔬菜王子________潘裕文
她唱的兩首情歌都超好聽超感人的
﹝↑同一個人又哭了!!!﹞

最後一個壓軸然是最愛吃的林宥嘉囉!
她行是一樣的像個小朋友(穿著也像!XD)
大家都說他今天心情不好
唱歌時臉很臭!
但是我到絕得還好!

最後大家合唱完後!
活動就結束了!

我們回到VIP席找媽麻跟阿姨


我們後來又去公館吃東西逛逛街
5.6點才回家



今天很開心
體會到演唱會真正HIGH的感覺
而且聽演唱會再前三排還真是第一次耶!
只是要躲攝影機倒是挺麻煩的!XD

而且公館超好玩
比起士林.饒河都還好玩
真的!!!!

下次我一定要找人陪我去
有誰自願的可以撥打螢幕上的報名專線報名喔!!
XD


它我們家柔柔&謝小姐的線報
聽說數學考卷並不困難
希望我星期一補考可以順利進到夢寐以求的A段班才是!!!

今天1月19日...
快樂的一天!
2008-02-04 14:33:43

我的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