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46:28亮*

被遺忘的生日,但很精彩的一晚

我:「明天什麼日子?」
笨蛋:「不知道」
我:「明天幾號呀?」
笨蛋:「17號呀!」
笨蛋:「阿!」

嗯!
6/17
好熟悉的日子喔~
yes~
就是本小姐生日
好吧!
在我沒拿到手機之前
我個人是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忘記我生日了吧!
除了柚柚&阿涵
在補習班收到別人托送的生日禮物
是一件多麼happy的事你知道嗎?



6/16晚上移植在想明田有誰可以陪我出去晃晃
我已經快悶死了
在補習班沒人陪我抬槓
好多天沒說話了!!!
但是左想右想
能找了根本沒幾個
一堆藥二衝(雖然我也是)
一堆好像每天行程滿檔
由於諸多因素
我沒有找很多人
請各位不要見怪
等考完第二次
我一定會約大家出來大玩特玩齁


-----------廢話分隔線---------------------
6/17一大早
我很早起
心情特別好
精神也尤佳!
早餐很悠閒的吃著
也很早就提著包包去補習班了~

到了補習班
不用等老師催
我自動坐定位
拿起書就看了!!

今天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半
我整個很認真
是我這幾天
不!是我這輩子最認真、專心唸書的一次
休息時間別人在睡覺
我沒有休息
吃飯時間大家在聊天
我趕緊吃完就午休去了
我沒有浪費一點一滴的時間
因為我心裡明白
因為我等一下要出去”放鬆一下”
所以我要更努力


時間過的很快
很快就5點半
我把便當拿回家給迪迪吃後
就等從高瑋回來的犛犛

雖然有抵累到時間
但看你這麼努力趕回來
感動之餘也不敢怪你了,大姐

六點多
我們到了公車站
盧了很久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我只是想離開東湖出去晃晃

最後我們上了629
我們去了饒河
車上我.犛.阿彬聊了很多八卦
XD
也有白吃出糗
害犛犛差點崩潰]

到了饒河
嚇了公車
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想到了一個人
它是喇江
外號310(由來我就不多說了)
「怎麼沒找他呢?」
他那麼閑
我們趕緊把她脫出來
原本他對他的新吉他情有獨鍾
但是再我們三個苦肉計+強迫法
它還是出來了

在310來之前
我們找了家拉麵店(終於不是便當了)邊吃邊聊
坐了很久
因為我話太多
他們兩個都在聽我說話XD
(不要這樣嘛!我知道錯了 但是我真的很久沒有開口講話了嘛~)
野好開心在那裡聽到兩位聯隊長的心聲!
原來~
當一位好的領導者真的不簡單


飯後運動
我們到了一家電動玩具店
我們沒玩什麼特別的電動
而是玩了”彈珠台”
超誇張
我們只一人投10元
本想說很快就玩完
沒想到阿彬先生很賽
一直中
一次幾百顆下來的都有
310也趕上
我們整個high到炸
(雖然現在想想我們當時真的很白目XD)
由於我堅持我的生日不要在彈珠台前渡過
於是我們很快的結束他了


後來我們就一直逛一直逛
要找冰店
只是這是後面兩個男的再討論一些小孩不宜的話題
我們兩個時在聽不下去
也不想承認我們是他們朋友
於是我抓著犛犛
跑呀!!
我們跑到出口(還是入口?)
停下來休息一下
想說他們應該會發現我們不見
會來找我們
或是打個電話之類的
結果等了五分鐘手機依然沉睡著
也沒看見一高一矮的人影

無奈的我們走回去了
質問他們為什麼不來找我們
結果他們竟然說沒必要
因為他知道我們會自己回來(氣)

我們順勢找到了間冰店
坐下來清涼一下
310什麼都沒點
他今晚很摳
但我們都能理解啦!
一把新吉他你破費了!
還把你拉到到處都要花錢的夜市
真是對不起你!
呵!
在這裡就有人ㄘㄨㄥˋ自己ㄎㄤ齁!
XD

吃完冰已經快10點
大家都急著回家
(好像最近大家玩太兇 爸媽都開始規定很多了)
於是我們坐上小黃
150快給他花下去
很快的就到東湖
大家在車上都有跟爸媽說一下要幫本小姐唱完生快樂歌才回家(感動~)
於是買了個蛋糕
在犛犛加唱了生日快樂歌
就各自回家了!


嗯!
我想自己回家
單純只是想多繞幾圈再回家
沒別的意思
我知道你們都很納悶也很擔心我啦!
sorry啦!


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別快
幾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短
但今天真的很開心!!


書!
我來了~
我一定要加油!
這樣我考完才能大方的跟大家出去玩到瘋!!!!


[語末]”::::

呵!
其實也不怪你們忘記啦~
一群瘋子整天出去玩
我這個小人物的生日本來就比較容易被遺忘啦!!
但還是要謝謝很多人
首先是謝謝幫我串通說謊打發補習班老師幫我請假的”媽麻”
還有那些記得我生日的人
最後當然是謝謝晚上[特別]撥控幫我慶生的三隻小小豬
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放棄一個是工作
一個是跟新吉他相處的時間
一個是玩電腦的時間
陪我這個已經好久沒找人說說話的聒噪小朋友過生日!!
真的真的很高興我擁有你們這群夥伴

一個晚上真的太短ˇ
等我吧!
再24天!!!!!!
等我解脫
你們一定要在陪我從早玩到晚
打勾勾
一定....一定....(哭了”)

犛♥犛 2008-06-22 17:59:06

你是指分數嗎XD

犛♥犛 2008-06-21 18:59:26

幹麻把我講那麼差勁阿XD
我只是一時忘記了咩 = =

還有 我真的是笑到崩潰欸
阿彬整個要飛出去了XD

話說喇江那天是用跑的去趕公車的唷!!

還有 我也是那天才知道 原來阿彬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我明明以前就打過一篇文章&quot站在上面的孤單&quot在報台ㄚ

你幹麻強調一高一矮阿XD 等等310會不高興喔

還有 為什麼我們是小小豬ㄚˋˊ
感覺阿彬最高級欸 放棄工作勒

等你考完
我們依定大玩特玩 OK!!!!!!!!!!!

版主回應
&quot大玩特玩&quot
但沒有你呀!
三缺一...
妳這樣不行喔!


喇江這麼拼命要趕來幫我慶生喔!((感動感動))
喇江你最高!
我說亦高一矮是310高,阿彬矮
對對對!XD
2008-06-21 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