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46:43亮*

"胡ㄓˋ先生" XD

哈!
今天晚上上數學課’’
特別HIGH
吳限一直ㄉㄧㄤ胡阿智先生!
超好笑~
他不講話也有事XD


今天吳限在課堂上還介紹了四種「Q」
AQ、EQ、KQ還有IQ給我們聽!
IQ跟EQ就不需要我解釋了吧?
KQ是讀書「K」書的能力←(沒有唬爛)
AQ是所謂的”抗壓性”,也是我們當今小孩最缺乏的

吳限老師說我們大家AQ都不好
才會被老師罵一下就翻臉
要不就走人

對對對
他說到EQ時有說到胡阿智耶!
他說他看起來就不笨
而且很聰明的樣子
呵呵!
那時我心裡就想:
”廢話!童軍團的當然很聰明呀!”XD(爽)
本來就是~
童軍團各個都很聰明好不好
只是很多人志不再讀書而已


自從胡阿智先生來吳限之後
整個很認真
雖然泡妹、耍喜憨還是有
但該看書的時候還是很認真
他很多東西都看不懂
每次看他讀英文時的痛苦表情
背單字老是東少一個字,西少一個字的時候
多少也有點不捨

但他卻不曾放棄
肯不恥下問
從來不怕丟臉(是臉皮太厚嗎?XD)
這也是我最佩服他的一點!
後來想想
這也是三年童軍生活下的成果吧!


自息時我會不專心
都是因為會偷偷看胡阿智先生
[哈!我不是暗戀他OK?((大笑))]
只是每次唸到累的時候
就會想往他那裡看看
看到他認真態度、專心的表情
我就會想到”童軍”
想到所謂我們琅琅上口的「童軍精神」
就會馬上恢復精神
繼續打拼了!!


哈哈!
阿智先生
您真偉大!!!!
犛♥犛 2008-06-22 18:01:39

你幹麻偷偷看人家XD
你暗戀他齁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