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34:30亮*

回家的第一件事

喝!
昨天考完社會
一堆人提早走....
(就好像有人經過我旁邊來ㄘㄟ我一下齁!XD)


下課鐘一響
大家找以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
準備解脫了

這時候
再樓梯間總會聽到一句話重覆著
「你回家後第一件事要幹麻?」
有好多好多答案
「吃大餐」
「看電視」
「玩電腦」
「洗澡」

而我的答案卻是"睡覺"
XD
一回家沖個澡後就倒頭大睡了
午餐我ㄆㄟ
一睡就睡6個小時
超厲害!!!!
起來肚子超餓的!
還好不用我交代
迪迪就幫我買好晚餐了
好讓我飽餐一頓~


吃完飯後當然有活動啦
這一系列的回動我老找就計畫好了!XD
當然是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啦!
看到11點多
再去房間用電腦~
用到1點多才睡!!!!



今天真是"爽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