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39:39韶華

[REBORN] 簡簡單單


cp:DH


+

(5年後設定)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



「我們……分手吧……」


兩人同時提出、同時沉默、同時答應,也同時……走離對方身旁。




我們很明瞭,多餘的感情,只會成為路上的絆腳石。




在屋裡的人將屋外的事看的……一清二楚,卻不曾有人上前阻止。

些許的陰影,遮住了年輕的首領部分的面容,令人無法看清此刻他臉上的神情。


「首領…為什麼…相愛的他們…卻要離開彼此呢?」
同樣在房中目睹一切的髑髏,輕輕的出了聲。

困惑的表情,讓年輕的首領,彷彿看到了過去,稚嫩又純真的自己。



是啊…為什麼呢?



綱吉自嘲的笑了笑,伸手,撫了撫髑髏的髮絲,並沒有給予答覆。

+


雲之守護者一如往常俐落無情的執行著任務

加百羅涅的首領也一如往常的處理著公文,偶爾到處去做談判。


一切似乎都如往常一樣
然而,每次的相遇看在知情人的眼中

異常的刺痛 令人揪心


「嗨~好久不見啦!彭哥列的雲之守護者~」如往日的無雜質笑容大大的掛在臉上。
「哼!」如往日的冷漠,快步離去,雲一般的行為。


然而…偶然經過的彭哥列十代首領及髑髏,卻目睹了他們擦身而過的瞬間─


伸出想抓住,卻又放下的……手。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


「你後悔嗎?」
「已經來不及了吧……」完美的笑容緩緩崩落。




「你後悔嗎?」
「……有用嗎……?」冷漠無情的外殼,悄悄碎裂。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或許…對於我們來說…放手…比較好……」
「能夠曾經擁有過去的那段……就夠了......」



+

我們常常無力的看著一些 美好 
從身邊 走過
但你想留住他們嗎? 
凋謝的也能挽回嗎?
加油已經無法提供動力了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要拋下彼此?」
女孩看著即便得知對方身陷危機,卻也似不在理會,如無事一般的兩人,悲傷的問。

「……」
年輕的首領讓略長的髮微微的遮住了眼,也遮住不讓人看見他眸中的黯淡。



「在我們所處的世界中,他們的相愛太過奢侈……
或許他們明瞭了……無法為這份感情……賭上全部……
所以狠下心,將他折斷,藏在心底……」


你們說是嗎?
雲雀學長、Dino先生……


「好殘酷……」
女孩含著淚,輕訴。


是啊……但……


This is our worl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