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01:48:25妮妮

好吧,我感動了一下下


我改了暱稱。〔呼~我跟你一樣想哭〕
因為看到饅饅的暱稱,所以我也改了。
沒什麼,只是突然有一樣的感覺,很想哭。

胸口就是悶悶的,很想哭。

改了。 沒多久,
準備要去洗澡的那一瞬間,你的視窗卻猛然的跑了出來。
對阿,所以我又放下了要洗澡的念頭,禁不起誘惑的打開了你的視窗。

〝不哭不哭〞,這是你今天的開場白。你問我為什麼想哭。
我感動了一下下,原來你還是會關心我的。至少,你注意到了我的暱稱。

這樣很好。
雖然,栗子說他覺得我們不知道到底是在ㄍ一ㄥ些什麼。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什麼氣味也嗅不到,還是什麼也沒有。

但是,這樣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