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02:11:45妮妮

心細


那天,小沁說,我很心細,比任何人都還要來得細。
我想,或許吧。 並不像平常看起來那樣神經大條。


只是,我仍然很粗心,粗心的容易忘了很多事情。


心細是好還是不好?
太敏感,於是察覺到太多的事情,心裡放了太多的煩惱,與秘密。
因為心細,我發現了我喜歡你,我發現了他喜歡我,我也發現了你不喜歡我。
因為心細,我發現她變了,我發現我開始不喜歡一個人。
因為心細,我發現我在寢室的話變少了,我發現原來大家還是都有秘密。
因為心細,我發現我們的相處時間愈來愈少,感情也沒有以前的好了。
因為心細,所以我看得出很多不尋常的地方。
因為心細,我發現了,這些不尋常都是不能說的,不能點明的。



那如果我是個神經大條的人呢?
一切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總之和現在不一樣吧。


給我選擇,或許我還是會想當一個細膩一點的人。
雖然,也許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想東想西的,然後不開心。
這麼做或許笨了一點,maybe,我就真的是這麼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