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01:23:47妮妮

勇敢



這不是勇敢就能解決的問題。
因為,這不是我說了就會有結果。

我覺得我暗示的很明顯阿,為什麼就是不懂呢?
你說你不跳啦啦隊了,我也跟著說我不想跳了。背後真正的涵義你懂嗎?
我知道你並沒有這麼笨的不是?
呼,難道就這樣一直模糊下去?這樣真的會比較美嗎?


為什麼,感覺就是和小ray的不同呢?..
為什麼我們不會一起在外面散步?為什麼你不會單獨約我出去?
為什麼,我覺得你對我和對小鬼就是不太一樣?
這一切,是代表著你真的不喜歡我嗎?....
我不想承認,但是,好像真的就是這樣不是嗎?


今天和饅饅聊天,讓我自己發現了一件事情。
對阿,為什麼我不告白?
是因為怕尷尬。
可是最終,是不希望,讓你親口告訴我,你不喜歡我,可不是?
這樣太傷人了,比你不說還要來的殘忍。



這樣放下去,會有回報嗎?
我只是很想對你好,可是也很自私的希望能有回報。
甚至,我想過,如果我生病了,發燒了,你會來關心我嗎?
這個我實在很白目的想要試試看,呵呵。



每次都說,你不喜歡我也無所謂,我喜歡你就夠了。
只是,真的無所謂嗎?
最多,也就只能喜歡到我不喜歡你為止而已。就只能這樣而已阿。


這樣被折磨真的好辛苦,可是,誰要我自己找罪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