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9:50:26*我  女王*

下高雄 為了你

第一次自己做客運
下了高雄找你
這是第一次
從你回去到我們再次見面
不過是短短幾天
從沒想到
真的為了你跑到這麼一個陌生的地方
不過
我相信
我多少是值得的
你說對嗎
雖然下來莫名的下了雨
雖然中午吃的海產我們都覺得沒有很好吃
雖然這是我們一起超落魄的一次
雖然全身上下都濕了
不過見面了
能被你抱在懷裡
很開心


其實你不在身邊的這段日子
已經漸漸習慣
學著獨立
多多少少我也做到了
也許你去當兵對我們都是好的
你變的比從前會想一點
我變的可以靠自己多一點
呵呵..胖子
你變胖了..雖然我也差不多
雖然我們今天如同你說的 很落魄
不過我相信我們也是幸福的落魄



傻傻的你人在旁邊
謝謝你容忍我這些日子的壞脾氣唷老公
不過我生氣也是你收訊太差了
所以..
不可以怪我啦

我愛你

上一篇:可以嗎

下一篇:真的很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