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0:04:50*我  女王*

真的很賤

你沒說
我都沒去看
你很賤
害我看到都快哭了
真的很賤

笨蛋
我真的有好好照顧自己唷
你不在我真的也可以把事情做好
只是
你回來了
就好想好想一值這樣依賴著你
想要你多疼我一點
我任性
我霸道
我不可禮遇
都是你養出來的壞習慣

不過原本以為馬上會去金門的你
現在還不是依然在我身邊
好矛盾
你在高雄擔心的是時間太趕在加上來回的問題
你去金門又擔心2個半月才見一次面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老公
跟你說個秘密
我也很珍惜你回來陪我的時間喔
吵吵鬧鬧是家常便飯
你多疼我是我的福氣
我說過
答應你
不會騙你


要一直 永遠

上一篇:下高雄 為了你

下一篇:算是倦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