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10:18千筱

十一月 之 風起

 

風開始吹起
但不是將雲聚合
反而是為了使他分散


08.11.30

 

大中盃OVER

好累啊

 

我們的男籃女排還有羽球壘球都很棒哦XD

籃球雖然被師大狠狠的電了不過你們很努力我們都有看到

(師大國文的女籃是變態= =幾乎所有隊伍都是被壓著打的……)

(政大和我們都是纖細型的=被撞飛)

 

然後,誒誒市北師沒有報女排耶(倒是有男排)

餅乾乾他們沒有參加啊……

 

然後我要去休息了(顧了兩天的場好累)

 

 

08.11.27

 

全部全部考完了(撒花)

雖然我覺得我的語概有危機……

 

去玩電動(爬走)

 

 

08.11.22

 

雖然今天還是和司馬遷有關,

不過已經從史記變成漢書了

 

加油!還要寫考古題呢!

 

08.11.21

 

今天唸書的時候電話特別多

尷尬的是我是在自習室唸啊()

中間還跑出去幫忙

 

史記唸到吐,雖然途中我一直有神遊到以前在鮮網看過的耽美小說()

名字是《真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被巴)

 

然後要下個月才有島聚啊

那還是要早點約哦!

 

08.11.20

 

小說選OVER

時間果然可以激發一個人的潛能

繼續奮鬥!

 

08.11.17

 

國導成績下來,因為某些原因造成我被多扣8

竟然比全班平均還低心情異常低落

謝謝貢獻肚子讓我哭的咖哩()

我沒事了,別擔心我。

 

我會加油的!因為我還想和舞還有茶商和宰相當同學啊!

加油加油!

所以在MSN上看到我請提醒我唸書XD

 

還有雖然我在教室哭沒多少人注意到,

可是還是有人問,

請別和他們說我真的是為成績在哭,

因為其實我已經回了不是了而且

我會害羞()

(被打飛)

 

反正就這樣啦!

 

08.11.14

我被放鴿子了(哭)
永蕙姐姐你怎麼沒來上文概啊(吶喊)

有人懷疑我為什麼上文概都會用電腦
我只能說,一方面固然是想說可以邊聽邊做自己的事
但同時也是,
方瑜老師是個很文學的人
所以他常常講的東西,
很沉、很悲涼

那是某些時候我刻意去避開的東西
卻血淋淋的攤在我的面前
令我無從逃避,只能沉在其中
可是如果完全沉進,那麼我將會溺斃而亡

就某方面來說我是故意分散我的注意力


其實從那堂課我聽到了很多的東西
很多,很多


08.11.13

大學好像真的會缺乏,缺乏那種一直黏在一起的好友
會有常常在一起的朋友,可是不會到和高中一樣

「黏」在一起

大概是大家都大了,都不一樣,
同時也都做了不同的選擇,規劃了不同的大學之路

有點寂寞,但更顯現了高中好友的可貴。


喜歡你們!




08.11.12

本日是─國父誕辰紀念日

+

不要被一時的意亂情迷矇蔽了視線

+

我果然還是無法做到,
先輩所說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這幾天其實心情不是很好,可是剛剛才看到了一下太陽就不一樣了

我的雨悲晴喜真是嚴重...


08.11.11

被台中的同學嗆了(哭)
可是台北真的冷的時候確實不只如此啊!

和同學因為折價券去SOGO吃冰淇淋
好好吃~而且四個人買一送一剛剛好
下次再去吃別的冰淇淋店吧XD

政概教授的偏激指數好像越來越高了= =

+

總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會了解
曾經擁有過的是多麼美好


08.11.10

昨天打錯日期了><

國導考試OVER
接下來就暫時先不管他了,
畢竟現在根本也不知成績啊...

明天日文努力努力!


08.11.09

如果說餅乾的11月是從9號開始,
那麼我也是9號囉XD

覺得餅乾這樣的記事方式很棒,
所以我要盜版(誤)不對是效法

少少的,可是也是在紀錄著


總而言之,以後大部分的事就是以月記之中的小日記來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