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2:43:57千筱

十二月 之 緩行

緩步行走
多留點視線給
從身旁而過的那些


08.12.31


12月,也是08年的最後一日

得到很多,也逝了很多

回首,然後...繼續前行


+

MSN跨年大好(飛)

今天早退了第九堂課也早退了合氣道

(謎:=口=)

怎麼辦明年就要考期末考還有升級考耶XDDD

已經在另外的地方許過願了

其實願望絕對是不夠許的

那,就在心中編織更多更多的願望與期待吧XD

2009 GET!


08.12.30

日文東西好多=3=

突然發覺以前的演歌有不少好聽的~~

舞剪頭髮了XD

不好意思一片黑暗中實在很難嚇到(飛)

08.12.26

火鍋會

雖然一早起來買菜很辛苦,
晚上還被校警威脅
可是還是很棒哦XD

+

Brick
這是一部美國的一家獨立製片公司所製作的
推薦大家去看看,大略介紹如下→

這裡

看完會有一種很大的醒思的感覺
也有點慶幸自己現在是在台灣唸大學
而不是決定去美國(爆)
雖然我也知道不是所有都是如此...

還挺喜歡演男主角的那位
他的其他演出似乎也都是在獨立製片廠的


越來越覺得,獨立製片的電影或是歐洲或是其他地方的電影比Hallywood的電影好看
沒有華麗的特效、沒有大筆的金錢
然而,簡單卻可以表達一份感覺或是省思


最近我有一個同學在寫舞台劇劇本
可惡,我也好想嘗試寫電影劇本還有遊戲腳本或是日劇那樣短短的劇本啊(咬手帕)
(被巴飛)



雖然我最嚮往的是幕後的舞台設計或是音樂製作....
(攝影和拍片或是像FFVIIAC那樣的虛擬電影製作也是我的憧憬)





媽呀這個人好貪心啊(拖走)






08.12.25

今天變冷了...比較有聖誕夜的感覺的說

感謝今天送我巧克力的人XD
覺得這個月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巧克力月...

謝謝學伴、瑜姍、稚鈞還有思樺
巧克力是好物(小花)

+

和學伴聊天結果沒有去旁聽(吐舌)
他只是送我巧克力當禮物而已><
不要八卦我(怒)

發了語概考卷不開心(哭)
今天教的也好難...

陪小覲去千業估價
去無印良品買了月記事本和空白本
FF7樂譜入手>/////<


08.12.24

因為大腿內側在痛所以又少去一次社課...

是說今天真是一點都不平安夜
不過還是說一聲吧!

「聖誕快樂!」

08.12.23

我後悔今天沒騎腳踏車了...
早上的毛毛雨騙我Q口Q

下課後去了雜誌瘋一趟
意外的先看到了DISSIDIA的設定集
失手買下後立刻衝回家取消博客來上的預定
還好來的及(擦汗)

我媽幫我買了洋裝和外套
結果後來洋裝我穿太大變成我媽才能穿(淚奔)
我的衣服啊~~~(吶喊)


08.12.22

下次我再也不要在雨天騎腳踏車回家了= =

升級考將近...
DISSIDIA目前正在破FFIV的主角-賽西爾~

08.12.20

島聚心得待補

08.12.19

歡樂的吃飯聚會XD
聊天很開心哦ˇˇˇ
夏目很棒信蜂很棒要去看雨月~~

準備騎腳踏車去找夜XD

DISSIDIA入手(奔來奔去)
不過額外破費買了RE:
原本根本沒想到會看到的...
Q口Q

我的錢啊(慘叫)


P.S.咖弟弟你又忘了提醒我帶照片了= =



08.12.17

嚴重懷疑上次我載不動人真的是因為那個破內胎...
今天載了阿飄去管院
阿飄說我技術很好哦(羞)

不過你真的很好載啦XD

最近發覺自己有對於速度的迷戀感



08.12.16

據這次總召大人的留言應該島聚相關已寄出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收到啊囧
沒有人來救我我這次可能就憑空蒸發的><

遇到小家和阿左XD

據說有人感冒到吐血(不是我)
好可怕啊Q口Q

今天跟連話都沒講過的材料學伴(囧)吃學伴聚
其實他們人還不錯...可是氣氛整個就是....有點僵
好啦....以我來說,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起頭啊(淚)


08.12.15

上次偷懶沒去社課的後果就是...
我進度落後一截啊(哭)

而且就要升級考了
雖然說助教說不會為難我們
可是我還是好緊張...

看來我平安夜不能和小覲去吃飯了
(該死的這還是我先提起的...)



+

最近看的一部小說今天完結

雖然我最後有點對杜俊林感到有些可憐,些許惆悵
可是還是不會反對小笛的決定
命運之神總愛戲弄人...

回首再思考,還是喜歡他最初的那個楔子─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
那就這樣吧
再愛我
如果有緣
                                                                       引自《若愛只是擦肩而過









08.12.13

真是令人吐血的報告= =
明天還要繼續...

我的經學大要啊(哭跑)


08.12.12

提一個題外,台大的教授的很會洗人腦
所以我也要很有自己的想法加以對抗

今天是北一的校慶
回學校只看到高三學妹
老師只碰到國文老師
而且和咖哩也只碰到一下下
和夜也沒一起逛很久(飄根本沒碰到)
其他人也都沒碰到...

真哀傷......

後來陪同學去買了小筆電(這次是HP mini)
據說我談的很有氣勢(我媽說我那叫恰)

結果我沒去架空!
可惡島聚要在北車聚的話我一定要找時間去(飛)


08.12.11

明天校慶要回去囉!

內胎破了...花了180換(哭)
下次買車要小心啊...因為我懷疑他原本就破了

和同學去租書店
意外又發現了一家有租角川小說的店XD

準備去架空辦卡~

08.12.10

到臺大醫院作複檢
大醫院的速度只有一字形容  ─  龜

手無力所以沒去社課
然後忘了其實今天有師大夜市行就直接跑回家了......
真可惜Q口Q
飄你大概喝不到抹茶拿鐵而且反而要請夜呢XD
不過咖哩竟然能在平常在外面待到現在啊......
有點稀奇(抓抓)

期待島聚
不過總召大人,這次確切的時間和地點也該定了吧!

系上的活動......因為我沒有參與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沒有資格說話
不好意思我只能維持沉默或是閃避問題


08.12.02

作業好麻煩= =
我想要悠閒無壓力的生活啦!

08.12.01

大中盃OVER


上一篇:十一月 之 風起

下一篇:一月 之 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