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3:26:26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我的父母

   其實今天一大早 我就準備去大溪ˇ


   去陪他ˇ  我只是編了個謊來圓這個謊ˇ


   一點到大溪車站 我肚子餓ˇ


   學長很酷的衝去幫我買(那時快上車樂)結果沒賣ˇˇ

   ok!騙安妮1小時半才到酷吧ˇ!!

   之後由於車子小擠不下香菇 我只好陪她一起等阿雄騎車吧ˇ

   ((真是委屈我ˇ!!哈哈=ˇ=∥

   等阿等 被蚊子叮很多包!然而一隻猴子可愛我們為他吃麵包

   之後想說玩水麻 少不了水球摟!!我買了7包(香菇吃了兩顆茶葉蛋

   然而阿雄來了買了拖鞋 飲料!go出發去阿雄家ˇ

   空氣新鮮我很愛ˇ香菇唱著歌 我也跟著唱ˇ

   到了安妮 學長 準備烤的東西!!

   我要先打給我老媽 我想住三民!!


   我的預感準沒錯ˇ!!結論是不可能!!

   我爸問 你現在是怎樣 出逃真多!!你現在馬上給我回來

   (*&&&︿︿︿︿%%%%︿*))_+(*&&︿%

   不想打一大堆=ˇ=!!


   之後只好閃人樂ˇ!走之前雄媽還幫我打給我媽ˇ

   咳ˇ 你們兩個ˇ 不放心 ˇ 說我說謊?

   我真XX的不想回家於是打給我二姐 ˇ 我好想去找她

   還是乖乖的上車ˇ 回到大溪ˇ

   季瑋 ˇ 說要吃麥當勞ˇ 本來不吃ˇ

   結果 想化悲憤為食量 !! 才吃的!!


   之後吃完 ˇ 我也回家ˇ 不想理你們ˇ!


   我!!討厭你們 就從這一刻開始!!
♨ourⓢ 2007-08-18 10:34:52

= =&quot
還趕把你們騙我的事情打出來

丟臉死了
只有我被騙
有點蠢的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