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0:58:13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2007 年08月19日

(此圖為*風流才子柯柯學長製作*)


   過了12點樂ˇ 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ˇ


   前幾天心情一直很不好

   我給了自己一個願望 『I want forever to be happy』

   還記得  去年的生日嗎 ?!

   我關著燈 聽著祝我生日快樂 慢慢掉下淚ˇ

   很悲慘 ˇ 悲慘的可以 !!

   從那一刻起 我的生命就想五分譜一樣ˇ

   有起 有落 有平 ˇ 就像我心情依樣似的 …

   在我生命中 充滿冒險 夢幻 精采 酸甜苦辣包括在內

   我為我自己 感到興奮 我感受到很多事ˇ

   而我就像夢裡依樣 就像演電影一樣 知道的人


   一定會 嘆為觀止 精采萬分 但只有我自己能體會

   我把自己從新想一遍 ˇ 我的冒險記 好想拍成電影ˇ


   我感到驕傲 光榮 又 感慨 又是 不幸 ˇ

   說不完的心情 說不完的感覺 體會不完的人生ˇ

   今年生日ˇ 很特別  生日加情人節ˇ

   很酷吧 我第一次遇到ˇ !!


   那是曾駿宇學長發現的ˇ 好酷 我超愛今年ˇ


   我懂我也知道 往後的人生 往後的日子 一定

   也會特別精采 起伏一定會更大 又或者我寧願選擇平靜過生活ˇ

   我祝家人 朋友 健康

   我祝家人 朋友 快樂

   我祝永遠沒煩惱 沒憂愁 沒悲傷 不掉淚 不痛苦 不傷心




(此圖為*風流才子柯柯學長製作*)
   我愛你們大家   我真的好愛 我想永遠快樂


   我想要任性的要你們永遠陪著我 可以嗎ˇ 

   我知道這是自私 是霸道 是佔有慾ˇ



   但是我  怕極了孤單怕極了寂寞怕極了傷心痛苦一個人


   可以永遠陪著我嗎ˇ ,,,,  我好愛你們


   子嫙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以前我們是多麼快樂 我真的超級愛死妳

   香菇 你真的很可愛 很好笑 我也好愛妳

   阿雄 你真的很殺很酷唱歌好聽 給我很多安慰 我好愛妳

   學長 你真的很MAN 我超愛你的酒窩 我好愛妳

   安妮 你真的很好 在我想哭的時候抱緊我 我好愛妳


   還有好多好多朋友 我真的好愛你們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我愛的 無可自拔! 愛的好清晰 愛的好徹底

(此圖為*風流才子柯柯學長製作*)
(此圖為*風流才子柯柯學長製作*)




   一句我愛你  就能代表 我需要你
   一句我愛你  就能代表 我關心你
   一句我愛你  就能代表 我包容你
   一句我愛你  就能代表 我不孤單
   一句我愛你  就能代表 我不傷心
   一句我愛你  就能代表 我很愛你

   你們是否也愛我
     是否需要我
     是否關心我
     是否包容我
     是否不讓我孤單
     是否不讓我傷心
     是否 比我愛你更愛我ˇ
   過了11小時又2分 我會讓自己更快樂更開心

   我也會記住 每一段故事的意義 ˇ

   由來  OR  結束 都讓我更成長更成熟



   我真的   好愛你們   ˇ 



   我會永遠 記得你們  我會 我一定會 ˇ



   我祝我自己    生日   快樂  〃!

上一篇:我的父母

下一篇:最後一天樂﹏*

大肥肥肥貓 2007-08-21 21:22:59

知道要愛我們就好  ˋˊ該死=ˇ=嘻嘻嘻

版主回應
少自誇樂喇ˇ 呿呿呿ˇ 2007-09-04 11:32:26
♨ourⓢ 2007-08-19 22:36:09

我愛你壓 !!阿碰
不過我怕季瑋會衝過來打我
哈哈 !!

牛奶 2007-08-19 18:41:47

 ㄆㄨㄥˋ

 都沒有我歐 真4斗 ! ˋ0ˊ

 我斗花 我斗花 么幫他澆水捏

 我真孤單 臭rㄆㄨㄥˋ忘記我惹
 今年情人節還一估人斗 ˊoˋ

 孤單孤單孤單孤單孤單孤單孤單孤單孤單
                     

版主回應
聽說他死樂ˇ><ˇ

可憐的花花  凹嗚ˇ>ˇ<
2007-09-04 11: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