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1:39:20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星期日ˇ 出門玩樂去﹏*

  星期日ˇ  跟香菇出去ˇ (Mr.阿森 Ms.香菇)

  很好笑噢ˇ 我很早就起床哩ˇ

  是我把香菇吵醒樂ˇ 太陽都曬到屁股樂拉ˇ


  我們ˇ 去挑禮物ˇ  挑樂很久ˇ

  逛了很多地方ˇ  累死咱們ˇ!!

  之後  就去樂ˇ那兒ˇ 挑了吉他項鍊ˇ


  終於ˇ  找到 你的禮物ˇ 超難找a!!


  要好好珍惜噢ˇ

  之後Allen 打給我 我沒接到ˇ  又打給香菇ˇ

  我們打算先買梅子綠再上去ˇ 熱熱熱爆我!

  唉攸ˇ然後 。。 我們到那時ˇAllen幫我把頭髮抓更ㄆㄨㄥˇ


  香菇的頭也是ˇ超ㄆㄨㄥ噢ˇ!!還有看比基尼的影片噢ˇ辣死人ˇ

  之後呢ˇ 我們要去看電影ˇ

  台茂出發ˇ撲過時間撲夠!!所以我們就只好逛逛逛ˇ

((香菇菇))
((阿碰))
  我們吃肯德基 ((ˇ心血來潮ˇ))聊了很多關於"他"

  吃完之後ˇ 我看到金石堂ˇ我說有時我喜歡看書ˇ

  錯過樂ˇ 之後想說要去買盒子ˇ逛到一樓ˇ還要逛上去

  你是移動城堡嗎ˇ金石堂先生ˇ!! 找你很久樂優ˇ

  之後我終於看到 籃球樂ˇ鑰匙圈ˇ!!

  Okey 買樂其他東西之後ˇ 哈哈ˇ ((阿碰,香菇))
  之後遇到馬 ˇ 馬馬馬耶ˇ   (香菇親馬屁)

  超可愛的ˇ 同時也覺得很可怕噢ˊˇˋ!!

  這張ˇ  照片ˇ 好笑吧ˇ 真是酷斃樂ˇ 

  我拍照技術好ˇ!! 哈哈ˇ 

  之後ˇ 就回家哩ˇ 趕快裝飾裝飾ˇ


  笨蛋的禮物 我還在籃球 寫了幾個字呢ˇ!!

  酷唄ˇ!! 為了你的東西ˇ 很累耶ˇ

  跑了好幾趟 好幾家ˇ 還在南崁呢ˊˇˋ

  嚇歪我ˇ!!寫了張小卡片ˇ 雖然短短幾個字ˇ

  可是ˇ  寫很醜耶ˇ 我練了很久噢ˇ 沒進步ˇ

  撲過ˇ 我今天 累翻了ˇ  累癱樂ˇ

  我的用心ˇ 你看到樂嗎ˇ 笨蛋ˇ



  不知道為什麼ˇ         


  最近  沒靈感打報台ˇ


  好像  又懶的打ˇ



  不要ˇ  我喜歡打報台的感覺ˇ


  新增文章的感覺 ˇ 新增照片的快感ˇ


  是不是感覺很充實ˇ


  無名的相簿 又傳不上去ˇ 


  討厭死樂ˇ  我想要有靈感咩ˇ

  煩餒ˇ


  不管  我要恢復到以前拉ˇ

  嘻嘻ˇ * 我要打文章ˇ


  我要非常有靈感ˇ 懂嗎ˇ



  我要尋找靈感




  我在學校ˇ     



  嘻嘻ˇ         ((阿郎))

上一篇:2007年7月18日

下一篇:我的父母

香菇 2007-07-24 18:52:59

嘻 ˇˇ

那天很快樂 ˇˇ

以後要常常出去玩噢 !

版主回應
OK阿ˇ


出去玩樂 爽的哩ˇ!!
2007-07-24 19: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