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59:53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今天早上夢到白目嫙


敘述夢境:


我在遊覽車上 班上的人好像全在 只有子嫙不在

我聽阿賢說一些事之後我就哭起來 哭的很悽慘我自己都嚇到..
(雖然是夢裡 其實我自己真的有嚇到)
好像是子嫙住院 全班的人都知道 只剩我最後一個知道
之後我就去遊覽車上樓梯旁的小地方哭的很大聲的打給你 ..
我說:子嫙 你不要 ... 離開 .. 我 ..
  你不 .. 你不 .. 不要走 .. 不要 .. 丟下我 .. 一個人 ..
全部的人都跑來抓住我 因為我很激動..

之後回去後 又夢到徐爺跟至吾
當時我也在 就聽警衛說什麼你不要再搞出人命樂
對著徐爺說 好像至吾已經搞出人命 好像有人在公寓跳樓樂
真的很怪耶 .. 徐爺說 不會喇!!還笑笑的說 .. 我聽樂一臉糊塗!!

之後又夢回子嫙 我們在醫院吧.. 然後我在床旁邊下面
跟我二姐再說話 還是一樣含著眼淚
我試著不讓你聽到 .. 好像你的病又更嚴重樂
你的表情很痛苦 感覺很想死掉
剛好你的床跟牆壁那的窗口是併在一起
我看著你 我想說你要幹麻 你的心跟我說我想死我不想要很痛苦

妳本來是看著窗口外面 我看你在淦麻
妳轉回頭過來 你眼框的淚水 深深的看著我
我想我知道你會怎麼做 但是 我已經驚醒樂 幸好沒有一直睡下去!!





子嫙 這是我的夢 ..
做遊覽車 該不會是公民訓練阿ˇ
痾!!胚胚胚!!子嫙 身體要顧好 !!

我很關心你的病 ..希望這個夢 不是真的 ..


但是夢裡哭到我沒有聲音 我的話全部擠在喉嚨 好痛!!

真是受不了!!
人命 2007-03-20 19:44:45

人命=小孩

Big baby 2007-03-18 19:22:58

   我都還沒鬧夠你





    我怎麼可能 就這樣拋下你而去呢ˊˇˋ

           傻子ˊˇ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