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0:29:11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真的 [[比扯鈴還要扯

我們的默契


真的很好到   (讓我講一下髒話)靠北!!









發現跟子玄的默契越來越好 不管是做什麼事也好
說什麼任何話題也好 真的整個就是默契!!

我一起始要進啟英  因為爸反對所以沒趣
子嫙竟然也跟我一樣!!
然後之後我也想靠關係進新興但加上分數不夠 沒辦法
子嫙也說他本來也是要去 但分數不夠

從那時候我就很想說 真的很有默契   (握一支)

然後阿   同樣的想法 同樣的話題 
      同樣的相處模式 同樣的Fu

真的很妙妙妙    妙到極點加爆點!!


其實說實在的 我悶真的認識三個月 熟了一個月多
卻好到跟變態一樣!! 但我有一股感覺很怕會到來

不知道我悶會不會吵架? 會不會意見不合?
會不會就這樣鬥嘴鬥到吵架!!說實在 我很怕!!


天阿ˇ 應該不會八 兩個白痴人 湊在一起!!天地之合 ..

哇賽!!

超酷的 這就是你們不懂的地方喇 嘿嘿!!(整個就是阿賢的詞!!)

子嫙   真的很怕失去..你!! 

好想哭攸!!!!!!!!!!!!!!!!!!!!!!快點!!

最愛你搞笑樂!!  跟白痴一樣!!雖然我一直罵你白痴有的沒的

但是 我覺得  這不是罵你  而是一種形容詞!!!











傻瓜!! 比扯鈴還要扯

上一篇:許瑋倫

下一篇:今天早上夢到白目嫙

Big baby&#983 2007-02-27 20:33:50

哈哈ˊˇˋ           俺暸的   傻子碰  {!}我也會很愛怕失去你這個朋友呀     ˊˋ 









       不然我就不會夢見亂七八糟的東西樂 顆顆 笨耶









              碰就是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