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0:41:31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不知不覺!!


  這個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

  突然失落樂起來? 我怎麼樂?

  好像有好多事情纏著我!!


  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又做不來 有很多很多的遷就

  很想把丙檢考好 卻看不下書!!

  很想把功課做好 卻真的很多!!

  很想學英文日文 卻沒有方向!!

  很想把債務還清 卻還沒工作!!

  很想一直很開心 卻不能隱藏!!

  很想做完每件事 卻堆積太多!!



  告訴我 到底要怎辦?


  很想做的事情 實在太多!!

  不想想太多  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人!!




  很寂寞對芭 ? 對!!

  很想被疼對芭 ? 對!!

  很想戀愛芭 ? 對!!

  很沒安全感  很沒有充實感

  好像我已經    缺乏什麼東西很久很久樂!!



  是快樂嗎?還是悲傷想念我?

  為什麼要束縳我的自由?

  我不想做些什麼..


  我的個性  又來樂!!

  以前的我  又恢復樂!!

  我不知道我缺乏什麼?煩惱什麼?為樂什麼而想哭?



  我的未來是什麼?人生是什麼?

  我想追求什麼?又是什麼遷就我 讓我做不成?

  我好累  所以一直睡!! 我怎麼辦?


  我受不了樂!!


  更何況 還有一個人  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我以為你是班上的開心果!!結果什麼都不是?遜掉!!


  看破是芭!!就讓你看破到底!!因為我才懶的鳥你!!

  咳!!




  子嫙要休學 沒人要跟我吵架!!我該怎麼辦?

  這全都不是我要的結果?不是嗎?



  上高中之後!!是不是什麼事情都不在我預料之中?



  我已經..受不了時間緊迫的感覺樂!!




  很傷心的感覺   落寞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 壓的我喘不過氣!!

  有時候感覺 我生氣 我快樂 我High
  我身邊的人都因我的心情而改變!!
  有時我變的不開心 難過 想哭!!
  你們都感受的到 就會問我怎麼樂!!

  第一次感受到是降子好玩!!





  那我現在  就是不知道在失落什麼!!

  對不起.. 我的口頭禪想改掉 可是改不掉..

  對不起       !!



  我真的..    很累   喘不過氣!!
  又..  不斷的壓抑自己!! 怎辦?


  我想呼吸 卻被塞住!!
  我要怎麼過日子?


  為什麼我想的 就是實現不了的?


  因為我在做白日夢!! 算樂!!過一天算一天!!





  煩 !! 怒!!

上一篇:我努力樂

下一篇:到底在想什麼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