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2:45:34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到底在想什麼 ?!我?!



  為什麼對自己沒信心?!

  難道我是那麼踐踏自己

  噢不是吧?!不喜歡降!!

  我到底要怎麼了解人類!!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我了解人?!

  為什麼我就不能做我自己呢?!

  為什麼要我自己去思考我的缺優點?!

  我就是我 就算缺點那也是我!!

       就算優點那也是我!!


  這樣的我  那一點意義也沒有!!




 ---------------------------


  到底是太快 到底是不熟!?

  是不是我對每段戀情太焦急?!

  我抱著 要就要 不要就繼續單身

  ( 的心態嗎?! 好像是!! )


 [[  那是因為 我已經受不了等待的感覺  ]]

 [[  我沒有辦法繼續等待那種猜測的心緒  ]]

 [[  就是因為從前的我等太久時間!!  ]]

 [[  沒有辦法壓抑自己 想哭的感覺!!  ]]

 [[  或許 陌生人的戀情 會對我比較好一些  ]]

 [[  也許我不是你想像的最好 最美的女生  ]]

 [[  但感覺對樂!!也許你就是我想像中我最喜歡  ]]

 [[  我的心最深處你是最好的男生 !!第六感是生命的期待  ]]

 [[  我問安妮 如果(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話 會怎樣?!  ]]

 [[  他的感覺 對我的映像如何?!還是我想的太快!!  ]]

 [[  因為不熟!!還是太快!! 大概兩種皆是!!  ]]

 [[  猜測的思緒又來臨!!等待的感覺又來臨樂!!  ]]

 [[  這樣會讓我很想哭!!有很悲傷的感覺!!  ]]

 [[  她說你很難把自己心理最深處告訴朋友!!  ]]

 [[  我卻想把你的心門打開 讓我當你心中的鑰匙  ]]

 [[  這樣你會認定我一些嗎?!你會感動一些嗎?!  ]]

 [[  還是你不喜歡 雞婆的女生 因為我不是你最重要的女生  ]]

 [[  你愛過的人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做的我不懷疑能做的更多  ]]

 [[  離開你的人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因為這會是太傷人  ]]

 [[  時間證明這一切 !! 但我卻恨透等待時間  ]]

 [[  總是那麼喜歡雨天    陪著我淋好嗎  ]]

 [[  總是那麼喜歡天空    陪著我看好嗎  ]]

 [[  總是那麼孤寂  看著我好嗎!? ]]

 [[  總是那麼想哭  抱緊我好嗎?! ]]

上一篇:不知不覺!!

下一篇:自責﹏*

ˇ(cat is ))) 2007-02-22 19:55:07

ㄆㄨㄥˋㄆㄨㄥˋㄆㄨㄥˋ
    我會幫你找到你愛的人ˊˇˋ
      和愛你的人ˋˇˊ請碰小姐別難過

你難過時ˊˇˋ想想身邊的朋友的呢 {!}

或許會好點ˊˇˋ誰說 沒情人我悶就快樂不起來
        就算 沒情人我悶也要活的快樂
           讓生活變的更豐富更精采

     ˋˇ˙現在請想我的賤臉ˊˇˋ

     你笑樂吧 ˊˇˋ咍咍叫我天才

     

      p:我是個不識相的死小孩ˊˇˋ

版主回應
謝樂喇!!
我想就算找到 不一定是相愛!!
就說 我一直單戀下去八!!
咳!!男生有時候 還真難懂!!
我抓不到他想什麼的心!!
你這白痴 去大便八你!!
2007-02-24 08:37:39
2007-02-22 18:17:12

不需要了解~因為你就是你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勇敢的表現出來吧!!~
這樣比較容易做好你唷!

版主回應
摁 謝樂!!我曉得
這樣真的才能做好自己的我!!
哈  =ˇ=∥
2007-02-24 08:35:48
Duck 2007-02-22 07:14:48

給你兩個字 &quot勇氣&quot
你可以告訴他..讓他知道

版主回應
謝謝 ..
太遙遠 我已經失去無數的勇氣
沒有任何動力
就向被定罪一樣
你是哪位阿ˇ ˇˇ∥
2007-02-24 08: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