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1:08:37桃太貓

TV days


過年的這幾天,可說是終日與電視為伍。

平常不看電視的我,回家時就先拋棄了我的網路好友,每天懶洋洋地窩著看電視。

其實也真的不是電視有多好看,只是.....就懶得動。

但說真的,過年的節目也著實都很無聊又沒營養,這幾天我還是固著在後面的台數。

什麼叫做後面的台數?

喔,就是電影台嘛!

這幾天緯來好像在重播一系列的著名電影,先是看到魔戒、後來是哈利波特,還有007的。

這些我都看過了,不過無聊時,看這些總是勝過於其他那些咚咚。

昨天晚上總算看了「新」電影—「X戰警2」和「新警察故事」。


其實這兩部電影,我平常是不會有興趣的。

不過呢,因為以前就曾經看過最後的片段,昨天想想乾脆就把前面也看看好了。

先說新警察故事,其實真的還不錯,雖然我實在對成龍的電影沒什麼興趣,但是在這部片裡面,吳彥祖和謝霆鋒的表現都很出色,故事情節也還算新穎、緊湊,SO,它賣座也算是名符其實嚕。

至於X戰警2,則是我終於搞清楚來龍去脈,否則以前總是搞不懂變種人和人類的戰爭是怎麼回事,而且,電影最後的那段話很有趣:「突變是演化的關鍵,藉由突變,我們由單細胞生物,變為地球的主宰。這階段通常緩慢而漫長,但每兩或三百萬年,就會產生躍進式的演化......」。

總而言之,我相信再怎麼普通的電影,都比綜藝節目有營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