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0:22:15桃太貓

Buying like a thief

回家過年這段時間,似乎也沾染了瘋狂的年節氣氛,在服飾店見獵心喜,大開殺戒。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奇怪,買衣服不在台北這個時尚都市買,偏要到豐原這個小地方去買,有沒有搞錯啊?

不過,如果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拜現在年輕女孩越來越愛打扮的風氣所賜,豐原的服飾店可是一家接著一家開,各種類型STYLE的衣服,應有盡有;台北看得到的,這裡一種也不缺呢。

最棒的是,這裡的商家很瞭解人性,通常我們總是喜歡多買幾件然後殺價,在這兒,裝潢的美輪美奐的精品服飾店,也承襲了這個好風氣,它們會自動地貼出告示,例如:「一件590,兩件1000」之類的,省去我們殺價的麻煩,這可是台北所沒有的福利呢!!

當然,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情,我得暗著來,趁我爸媽不在家時,才敢把戰利品搬回家,而且還特地用宅即便送回台北。

本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回到台北,我老媽居然在電話裡問我,到底買了多少衣服。

我大驚....正在疑惑時,她緩緩說:「我看到你那個簽單啊,在橘色買了一千多....」

這...老媽居然去翻垃圾桶,也太誇張了吧!!

堂堂一個26歲的成年人,買衣服還得像個賊似的,唉,真是無奈啊!

上一篇:TV days

下一篇:Vegetarian Diary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