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1:21:00★TORO貓☆

107 in KTV

段考完禮拜四~107前往KTV!

放學男生先去火車站拿吉他了
女生一起坐校車
好HIGH我開始拍照了=D
坐到楠梓加工區改搭捷運
到了中央公園站竟然巧遇蒼蠅跟冠廷
他們要去看海角
蒼蠅本來說看完要來找我們沒想到先遇到了
這張照片好經典
我們班又有新班對了




七班女生的合照少不了
看我們感情多好=D
弄到最後蒼蠅跟冠廷兩個也被拖進KTV



哇塞蒼蠅唱歌很好聽耶!
你跟假死結伴去報星光好了
七班會去幫你們加油的=D

有些歌猴子聽了想哭不過放心有我陪在妳旁邊讓妳笑
我們是七班第一個班對耶好害羞XD

猴子跟必ㄘㄟ對唱[海波浪]超有FU的
從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開始HIGH
到夾子樂團的[七彩霓虹燈]已經全體脫鞋到沙發上邊跳邊唱了
但是到了[無樂不做]唱到最後一段我就沒力了

吃到飽的開始去外面拿東西吃
全部夾走有點好笑但我是夾給大家吃的嘛~
不過本來我要端的轉身蓋個蓋子猴子妳就端走了~
好熱心耶妳下學期服務要不要當當看XD?
東西好多喔蒼蠅跟冠廷在努力吃回本

後來蒼蠅跟冠廷先去看海角了剛好假死他們也來了


天阿假死唱歌超超超超好聽的!!!!
恩假死你用這個去追女生一定中
而且我看假死都一邊唱歌一邊點歌還是唱的那麼好
歌詞幾乎都用背的而且什麼都會也太厲害了吧
[中山之夜]跟蒼蠅上去唱吧一定紅=D


另外三個男生在ㄍ一ㄥ什麼
大三八,姜少,俊宏既然來了就要盡情的唱嘛
看假死都毫不客氣的一次點了十幾首
下次去你們也要多唱一些

後來跑去買酒喝
三罐海尼根三罐冰火
是必ㄘㄟ出的錢耶~有喝的下次要請她喝飲料喔=D
是誰調的酒?
加飲料超好喝的!

不過好多人後來都醉了
必ㄘㄟ醉了一直傻笑的樣子真有趣
小歐醉了躺在必ㄘㄟ懷裡
姜姓先生臉超紅的還去抱牆壁當[壁虎]
猴子的天花板在旋轉呢

我酒量還是不錯覺得有點不夠喝XD


對了以後不要去新厥江附近的好X迪了
帶飲料進去要收兩百元清潔費

後來展開報復行動
不過我一開始以為是水耶
看猴子的網誌我才知道是芭樂汁= " =
地板超滑的吧~我沒跌倒真是奇蹟


姜少跟俊宏要先走了~
合照不能少
喔我眼鏡反光了= " =

還要說一下必ㄘㄟ有張照片沒拍好超恐怖的XD
不過大家笑翻
就不放網誌了我昨天看了七夜怪談現在看照片有點怕怕的
等一下我會放相簿還有我手機的照片會傳上去=D
等我照片的等一下可以去我相簿


[飛向陽光飛向你]因為不知道誰唱的我找了好久
跟猴子合唱最後一句超有FU的
[讓我陪著妳一起飛到土星!]


本來想續唱的~但人太多了沒辦法續唱
沒關係下次在一起出來
下次大家都要來喔!
缺席的~沒錯在講你!
下次要來= ˇ =+


來張KTV前的大合照

後來小歐,必ㄘㄟ,猴子,假死先去坐捷運了

我要幫我可愛的新手機買個手機套XD
大三八因為都是坐到同一站就被我拖走了
話說我跟大三八好像新生訓練就遇到了喔?
哈哈我有記得~

去找了看完電影的蒼蠅跟冠廷
四個人逛新厥江
我買了一個犬齒的手機套
跟老闆殺價150變100
哈哈好開心XD

去逛了一些店~大三八跟冠廷先走
蒼蠅傳授我夾娃娃的祕技
我都沒發現耶~超好用的我夾第二次就夾到了
後來去喝飲料但我身上快沒錢了
蒼蠅請客耶超感謝的=D

又去了城市光廊但那邊的咖啡座寫[繫帶外食付50圓]
開溜= " =
去走迷宮走到了一個遊樂設施
感覺蠻好玩的但不適合高中生
蒼蠅玩那個動作超智障
忘了拍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後來一走本來在看蒼蠅玩的一群人也走了
原來他們是特地留下來看蒼蠅耍白痴的
害我一路笑到捷運站



最後來一張捷運站的大合照=D
 
 
 
107超棒的對不對?


107的大家我愛妳們=D

上一篇:高中新生活

下一篇:上個禮拜

王馨 2008-10-18 20:17:26

我之前也適用報台耶~哈
高中生活會很精采喔!
好好享受吧!
不過課業也是要顧啦!
我會不會很囉唆~哈

版主回應
學姊那麼快就來我報台了好感動=)
是喔~我電腦很爛用報台比較不會當XD
我現在的高中生活超開心的喔!
真的很愛中山呢~
對阿~如果被當掉還要重俢耶太可怕了= " =
哈哈~才不會~感謝學姊囉=))
2008-10-21 23:23:27
映璇 2008-10-17 21:08:14

瑋如你好快就交到好多朋友喔> <
真羨慕ˊˋ
瑋如開心我也很開心唷^口^
阿哈哈
中正的比較不嗨@@?
讀書咖
我也要無樂不做ˋ口ˊ
瑋如你不可以忘記偶ˋˊ
哈哈 啥時要出去阿@@

版主回應
我很幸運可以在七班=)
七班很多HIGH咖我超愛的
但我也很愛妳喔!
妳是我最可愛的妹妹=)
希望你在中正也能過的開心
找找看吧~這世界HIGH咖無所不在XD
不會忘記妳的=)
我也想出去玩~但我現在可能很難出去喔=(
2008-10-21 23:16:04
ユ&#12 2008-10-13 19:57:54

哼!都不愛偶(怒)
欸你幹麻不放很囍憨那張?
我高中朋友找我去旗津老實說嚇到
真開心交到朋友摟:)

版主回應
哪有阿~
放那張會嚇到人拉
不過我同學之前把她弄成背景耶嚇死我XD
哈哈~妳去海邊要小心阿~
希望妳的高中生活也會很開心=)
2008-10-21 22: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