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1:21:28★TORO貓☆

高中新生活

開學一個多禮拜了~
到目前為止超開心的=D!
我們班剛開學的時候超安靜~
但現在發現班上其實有很多HIGH咖XDD
上禮拜的社會公民課老師玩遊戲~
全班都笑的好開心XDD
現在班上認識了好多人~也有好多人都好有趣XDD
感覺我們班會很HIGH= ˇ =+

對了~我搶到熱音社囉XDD
超幸運的~因為搶社很可怕= " =~
禮拜三要上課好期待=D

不過中山真的好遠~最近我都是坐市公車上下學~
現在都早上6:20起床~真是有夠累= " =~
之前坐捷運有認識兩個朋友=D
現在坐市公車又認識一個叫嘉雯的女生~她很可愛XDD
有約好禮拜一都要一起坐公車=D
昨天還一起坐錯車~聽學姐說是坐到了鼓山=口=!
都是司機亂說啦> " <~
還好是兩個人一起坐錯~不然只有我坐錯的話我就哭死在路邊了吧= " =
一路上有好心學姐跟別校的好心人指引~真是感謝=D

中山制服我覺得還不錯~可以配黑襪也可以穿帆布鞋XDD
只是要扎衣服真的很...= " =
但現在學會進教室就把衣服下擺拉出來XDD
不過昨天去教官室檢查指甲~出來後就把衣服拉出來
結果走沒幾步就遇到教官=口=!!
很好進中山高中後的第一張黃單= " =~以後要小心點了我XDD


對了~看看發文時間= ˇ =+
哈哈現在是電腦課XDDD

上一篇:我是中山人=D

下一篇:107 in 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