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3:15:35★TORO貓☆

上個禮拜

禮拜四體育課
跟猴子一起練倒立好好玩=D
但是我上去了都不知道怎麼下來
而且姿勢超醜XD
下禮拜要比十人十一腳了
大家都去練習
不知道為什麼左腳超痛的
一定是小孫孫不在
我只有跌倒一次耶
但那一次的姿勢醜到爆= " =
七班加油!!
我們要用獎盃喝飲料喔XDD
喔七班最棒了=))

練完十人十一腳
我就去練1200接力
跑一圈耶一開始就狂衝跑完整個就是快死了
秀華郁荃佳欣一起衝吧
 
禮拜四最後兩節是生科課
生科教室在一樓
所以禮拜四是坐市公車搶位置最好的一天
那天好多人要搭高火喔
我蒼蠅豐誼猴子阿水假死連搭校車的大三八都發瘋了說校車沒來要搭市公車
七班的下課一起狂衝
 
看到高火B上車搶位置
位置都佔的好好的了
打蒼蠅打的很開心
 
司機竟然說:[拍謝!我放錯了!這台是到楠火的!]
一群人衝下車的畫面真的蠻經典好笑的
 
一團混亂~
再上車時七班的就我跟蒼蠅
其他人都在另一台車
一團混亂~
蒼蠅的袋子在猴子那邊
一團混亂~
阿我的袋子怎麼消失了?!
跑去剛剛的楠火找
沒有?!
怎麼會在豐誼手上我真的忘了
一團混亂~
剛掛掉電話阿水又打來了
要找蒼蠅
他們放錯了有一個人的褲子在蒼蠅的袋子裡
蒼蠅罵ㄎㄅ害我大笑
我發現他根本整個人很有笑點
掛掉電話
蒼蠅說褲子是阿倫的我又笑了
 
我蠻幸運的可以認識蒼蠅他們
坐公車都不會無聊
表演擲板凳是怎麼回事超有笑點
 
下車我拿回袋子阿倫拿回褲子
跟阿水去買飯猴子飛來找我們
同心停課我怎麼不知道
跟著猴子飛去她的補習班試聽
不過我是去吹冷氣陪猴子順便寫功課的
好瞎
大三八跟假死也在那邊補
上課大部分在玩
猴子哪來的螢光棒
一直折折折
螢光棒滴汁了
抹在大三八身上
不錯阿這樣晚上走路不怕被車撞
 
然後為什麼突然開始比字好不好看
比誰的字比較好看竟然可以比那麼久
 
我有拍照晚點傳相簿
 
 
禮拜五我跟秀華比800猴子佳欣比鉛球
我每次跑過去猴子都大喊[阿囍秀華加油!]
真的就感心ㄟ=)
但抱歉我還是跑的很爛= " =
我跟秀華到底沒事報什麼800跑完整個想倒在地上
我還神智不清戴著眼鏡說:[我的眼鏡在哪?]
 
然後去幫猴子佳欣加油
 
在比賽耶怎麼跟猴子合唱起[背叛]了
但一輪到猴子我就恢復正經大喊:[雅晴加油!!!!!]
猴子超厲害的= ˇ =+
女生組鉛球第一名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裁判還說:[你們看她小小一隻還丟的那麼遠]
哈哈我們班的一定都傻眼了
 
回去時還跟猴子一起唱[飛向陽光飛向妳]
喔我們怎麼那麼HIGH=)
 

上一篇:107 in KTV

下一篇:107加油=)

猴猴 2008-10-21 22:05:44

唉唷 我們一直干擾別人XD
在7班真幸運
上物理課都在玩 3個人在發瘋

阿囍囍 我好愛你唷=//=

版主回應
唉唷~真的好開心=)
我好愛七班喔~
七班要團結︿ ︿

猴子大親愛快我們去約會=))
2008-11-01 14: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