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8:09:29傻蛋◎~◎

術科模擬考









挖~

星期六去雙園國中術科模擬考= =

第一次 有點點的小緊張

5。30我起床啦!!

我去天野買早餐

結果我竟然差一點就遲到惹= =

(沒手錶的壞處)

結果我到車上剛好15分 即時趕到=ˇ=

然後我們就在等ㄚ勞(你要交1000元遲到費壓\ ˇ /)

結果大家到齊只剩廖捷穎= =

唉!

真是的! 自己身為老師還遲到= =(不應該)

然後我們打電話給他= =

他說踏自己去叫我們先出發惹


我們就出發啦=ˇ=

結果快到的時候我們全體

在遊覽車上 注意 是遊覽車喔!!

全體暖身拉筋= =

有夠屌 我們班= =

結果司機好像找不到路吧!

一直繞

我們差點點遲到呢! 不過還是感謝你在我們去喔!!

然後我們就進去啦

哇賽!!他們學校除惹操場不OK


其他的設備超好 教室也超漂亮

忘記拍下來惹

還有鋼琴練習室耶(好像不能說的秘密 )

超漂亮的!

結果我是第一組

民族= = 不說惹= =

芭蕾 還OK啦!

現代 恩~也普通

即興 =口= 丟臉到一個極點= =

貧省還是燕樹豪老師。廖捷穎老師。楊育鳴老師= =

傻眼= =

還有鈺貞老師


裡面就認識惹4個=口=

有點尷尬到極點的FU= =。。。

考完我就和妹妹。毛毛。3猴。鳥蛋。大敏。爺爺。。。

去清心買飲料喝

結果我們回雙園

就和雞。謝佳他們在休息室外頭玩惹起來= =

很HIGH=ˇ=

到惹3。50去聽講評啦!

主持人一直叫我們"愛的鼓勵"= =

不知道他在幹嘛= =

隨便! 演講完 回家啦!

在車上看漫畫=ˇ=

因為很無聊

反正我不會暈車


就降回來啦!

上一篇:去逸貞老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