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3:28:54傻蛋◎~◎

去逸貞老師家










12/30星期日那天ˇ

我們去逸貞老師家ˇ

很嗨ˇ

早上還8點酎來去接呆呆上課ˇ

超好笑的XDDˇ

後來我回家ˇ

我爸去我爺爺家ˇ

我被困在門外 囧rz

後來我進去惹ˇ

過程很像小偷ˇ

就別談惹= =

然後我就去火車站啦ˇ

路上還遇到蔬菜的ㄅㄨㄅㄨ ˇ

呵呵~還好有你ˇ

要不然我就凍掛= = ˇ

然後我們就遇到男人ˇ

我又先去買票ˇ

他們去9號迴廊買東西ˇ

我買完票ˇ

男人就跟我說ˇ

獅子不去= = ˇ

真愛給人找麻煩= = ˇ

然後我打電話給他ˇ

跟她說她會浪費那104元ˇ

他說沒關係ˇ

唉~真有錢ˇ

後來呆呆他們就來惹ˇ

從舞蹈社來ˇ

我們就去搭火車惹ˇ

在火車上ˇ

我和妹妹偷拍別人睡覺ˇ

XDD還站著睡ˇ

就到惹台北啦︿︿ˇ

我們就要去搭電車ˇ

毛毛還很驚訝的說ˇ

哈?現在換成這樣的車票啊ˇ

他驚訝我們也驚訝ˇ

這不是重點ˇ

後來我們就搭到頂溪站ˇ

2號出口ˇ

結果一出去就沒看到屁油他們&老師ˇ

我們一個人打給老師ˇ

一個人打給屁油他們ˇ

老師後來就提著PIZZAˇ

>ˇ<

老師就說ˇ

你們吃完要節食2個禮拜ˇ

後來我們就在等屁油ˇ

中間發生惹一些事ˇ

我不想說ˇ

恩繼續ˇ

後來經過一大堆彎彎的路ˇ

就到惹老師家ˇ

然後我們就在玩終極密碼ˇ

我們一直設計老師ˇ

終於給我們處罰到惹ˇ

超嗨的ˇ

>ˇ<

後來就在看 不能說的祕密ˇ

還不錯︿︿

看完就差不多惹ˇ

大家到捷運站ˇ

老師一直不給我們看她老公>ˇ<

然後我們就回家啦︿︿

回到中壢我就去書局找ˇ

天使街23號V5<第五集>


結果3家書局全被搶完惹>︿<

隔天我就去諾貝爾ˇ

哈~終於給我找到惹>ˇ<

好開心ˇ

呵呵ˇ

這兩天就是降︿︿

今天在家過元旦ˇ

因為好冷ˇ


哈哈ˇ


照片去我無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