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43:35傻蛋◎~◎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大家有沒有過得很開心呀?︿︿

我有呢!!

呵呵~~

這次是我們玖貳陸最後一次的聖誕節

大家都好開心呢

前一天我因為一些事心情不好><

可是難得的聖誕節

可不能白白的把它浪費吧!哈哈

你說對吧︿︿

我送惹呆呆一個泰迪熊

超可愛惹


我還沒報到就被店裡的人包起來惹= = 

因為我自己懶得包XDD

我送雞全~部都是JAY的商品

3個小娃娃公仔

一個中小公仔


還有一個吊飾+口罩︿︿

哈哈 他開心就好

我還送萱。謝佳自己做的巧克力= =

超醜= =  算惹


反正他都吃進去惹

隨便啦XDD

大家有沒有過得很開心呀?~

還有跨年喔!

有誰要去呢?

上一篇:做巧克力

下一篇:去逸貞老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