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2:28:34傻蛋◎~◎

做巧克力






昨天我和蔬菜一起到我家早餐店作巧克力

他是要做給她老公的

而我ㄋ就是要做給呆呆&萱的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很手忙腳亂的把巧克力切碎

還用我家的大菜刀= =

XDDD

然後押

我們容巧克力容到最後

他一直容不掉= =

我就打給我媽求救

我媽就過來幫我們

哈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我媽真的超厲害= =

一來我們的巧克力問題全都解決惹

屌壓XDD

結果

難題來惹= =

包裝紙= =

太硬惹= =

好難ㄠ

結果就包得很醜

而且不是普通的醜= = 

XD

結果蔬菜到10多才回家

我超擔心他感不上公車

= =

結果我白緊張惹= =

我還一直跟我媽吵要去找他= =

XD

沒差啦

他快到家惹我才放心

下星期二就是聖誕節惹

我發覺我今年真的超像聖誕老公公= =

呆呆的的禮物我沒想到包起來會那~麼大= =

超難帶= =

而雞有2小帶<分裝>= =

還有一小疊卡片

我現在正苦惱的是。。






















































我要怎麼帶去學校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