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8:53:23傻蛋◎~◎

東興畢展





那天是我們的畢展。。12/12

大家開心得到中壢藝術館集合

大家也有默契的帶零食的帶零食

買蠻牛都超過2瓶以上

大家8點進到中壢藝術館

放好行李

整理好東西

準備彩排。。

從早上排到快11點

國。管樂班進來

因為太吵

被逸貞老師和燈光師罵

XD

因為他們真的很吵= =

後來換他們彩排


因為我只跳2支舞

所以我比其他人閒一點點

還很開心的在看屁油借我的書XD

結果馨怡老師。依潔老師。倩榆老師。雅捷老師

都來幫我們化妝惹

大家都乖得讓老師畫

7年級學妹也超乖的

每次我們彩排他都把一幅在我們彩排時摺得好好的

超像在擺供品= =


超乖的

可是正式演出時

有2個學妹偷穿3猴。男人的硬鞋

= =

被我說惹一下= =<不敢太兇>

後來大家結束時

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呢!!

很多老師都來後台幫我們加油

謝謝你們優~


4大主科的老師還請我們吃餛飩湯。乾意麵

我還被謝家罵是"食怪"= =

我承認我的確很愛吃= =

XD 不過很開心

學妹也超好的 叫他們老師請我們喝飲料


謝啦~~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做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