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00:50:31咖啡。不加糖

喝完的咖啡

 

 

 

 

 

 

為什麼才剛吶喊完「我很幸福」後,回過頭卻又開始流淚,

為什麼那人跟我的相處永遠差那麼一點隔閡,

為什麼別人的故事我很羨慕,但自己卻又不敢去追求,

「Just do it」你那天陪我喝了一堆酒之後跟我說的,

有些事情的行動,不能想太多,往往胡亂思考,才發現背負的包裹可能太多,

就像被綁住的小鳥,已經落後那群候鳥的距離大半遠了,

卻又無法起飛,但怪哉的是,綁住的不是牠的腳,也不是牠的翅膀,

而是牠的心。

我總喜歡將『喝完的咖啡』掛在心理,那是一種感覺,

一種或許只有我懂的感覺,我不在乎別人懂不懂,

我就是我,喝完的咖啡就是沒有那麼單純,因為是我所想的,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認為自己幸福,我也不在流淚,

並丟掉包裹,然後起飛於妳的窗戶,一切可能會不一樣,

但唯讀『喝完的咖啡』,我仍會寄託於我的心裡